卡儿酷(CARKU)签约亚洲百米飞人张培萌

卡儿酷(CARKU)签约亚洲百米飞人张培萌

亚洲百米飞人 张培萌签约卡酷

2014年1月,正值新年拉开序幕之际,中国汽车应急启动电源第一品牌卡儿酷(CARKU)与亚洲百米飞人张培萌正式签约牵手成功,共同助推中国田径运动的发展。作为亚洲田径的一张新名片,相信张培萌也会为卡儿酷在中国汽配行业的持续发展增加强有力的背书。卡儿酷的品牌部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凭有车一族对于明星尤其是体育明星的偏爱,借体育明星的社会效应来提升公司的品牌知名度,而张培萌无论从气质形象还是其田径征程,都是CARKU的不二人选!

作为田径领域的健将,本次受邀签约代言中国汽车应急启动电源业界的领导者——卡儿酷品牌(CARKU),既是偶然,更是必然。自品牌成立以来,卡儿酷的品牌推广脚步一直在快速前进,目前卡儿酷已经签下了16个省(市)级加盟的总代理。新款汽车移动启动电源主要有容量足、功率大、效率高、体积小、寿命长、更安全六大特点。其能为汽车连续启动20次,为iphone连续续航140小时;笔记本电脑续航2小时;ipad连续续航8小时;是有车一族必备的应急神器!小身材蕴藏大能量,卡儿酷实属行业领跑者,此次与张培萌的“邂逅”,必定能爆发更强大的市场能量!

2月17日-2月19日广州九洲汽车用品展及2月20日-2月23日北京雅森汽车用品展将盛大开幕,届时,卡儿酷也将携旗下最新产品惊艳亮相展会现场,希望大家能够全面感受到卡儿酷品牌在产品和设计方面的独特气质。2014年让我们期待卡儿酷的精彩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