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湖人战雷霆难逃连败 底薪男将对位阿杜

前瞻:湖人战雷霆难逃连败 底薪男将对位阿杜

湖人阵中无人只能期待卡曼发威【点击链接进入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上午11点30分,主场已经连输6场的湖人,将继续在自家地盘上迎战实力强大的雷霆。对于紫金军团来说,此时遇到西部老大,恐难逃主场7连败,若继续输球,将创造湖人队史的耻辱新纪录。(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链接,进入直播室(北京时间2月14日11:30开赛)

实力对比:雷霆远胜湖人

雷霆目前的战绩已经达到42胜12负,不仅是西部第一,同时也是联盟第一。这与杜兰特的强势表现关系莫大。阿杜在进入到新年后的表现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开挂。1月他的场均数据位35.9分6.1篮板6.1助攻;而进入到2月后,他的场均数据则为31.5分7.7篮板7.5助攻。从这一层面来讲,死神阿杜,是目前这支湖人无论如何都搞不定的,唯有祈祷他手感能稍微差一点儿了。

湖人过去两场比赛连负公牛爵士,排名跌倒西部倒数第二,情况十分糟糕。不过令湖人庆幸的是,即便明日再输给雷霆,他们也可以凭借着与国王之间的交锋优势,暂时“守”住西部倒数第二的位置,而不至于在全明星周末前就成为副班长。至于人手,德安东尼依然只是这么几条枪,科比(微博),加索尔,法玛尔,米克斯,尼克-杨以及亨利将继续休战,纳什也因神经根刺激计划明日休战。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右膝半月板仍感到疼痛的缘故,亨利将再休战4周的比赛。

球星对位:卡曼VS杜兰特

要说球星,目前的这支湖人其实已经没有明星球员,只能矮子里拔高个,看看卡曼能不能爆掉对方的内线,过去的两场比赛,德国人连续砍下27分10篮板与25分14篮板,还是具备一些威力的。不过对于湖人来说,更犯难的莫过于对于杜兰特的防守,从对位情况来看,韦斯利-约翰逊将担负起盯防杜兰特的重任,不知这位昔日高位菜鸟,能否起到限制阿杜的作用。

交锋纪录:湖人近5战4负

从历史交锋数据来看,显然是湖人更占优势,常规赛总共打了229场比赛,其中紫金军团赢了138场。不过在双方最近的5次交锋中,湖人输了其中的4场,本赛季两队曾在2013年12月14日交手,湖人客场以97-112惨败。

赛前言论:纳什拒绝提前退役

近来关于纳什退役的话题被媒体不断炒作,在谈及此事时,纳什的态度显然非常坚决。“我不会被这些传闻所影响,我喜欢打比赛,希望能回到球场上,并期待能打的久点。”纳什与湖人的合同将于2015年到期,如果他选择退役的话,今年夏天紫金军团的薪金空间将会更宽裕一些。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马绍尔布雷克,约翰逊,威廉姆斯,卡曼

雷霆:杰克逊,萨福洛萨,杜兰特,伊巴卡(微博)帕金斯

杨威利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