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下凡!波什吊筐灌篮 勇猛一盖詹皇也道贺

天神下凡!波什吊筐灌篮 勇猛一盖詹皇也道贺

波什(微博)本场表现十分勇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 克里斯-波什今天没有勒布朗-詹姆斯抢眼,但他默默做着一个巨头该做的事情。他进攻中有跳投,有天神下凡般的双手灌篮,但更主要的作用体现在防守端。波什在最后1分多钟的时候盖掉史蒂芬-库里(微博)的上篮,让詹姆斯也上来祝贺。波什全场得到19分5篮板。

第一节进行到6分50秒,托尼-道格拉斯抢断史蒂芬-库里,波什得球过后,发现了前边快下的詹姆斯,他直接一个长传球,将球给了过去。詹姆斯得球过后,快步杀奔到篮下,完成了一次势大力沉的双手灌篮。现场勇士球迷看到这个球,也不由发出阵阵惊呼。

无论是德文-韦德(微博)在,还是詹姆斯在,波什都不是球队的进攻主导者,球权都非常有限。但他谙熟球队的体系,知道球队的进攻方式。正因为这个原因,他一个身高接近7尺的大个子,才能传出像史蒂夫-纳什贾森-基德那样的精彩传球。

除了精彩的传球之外,波什今天一次双手灌篮也非常精彩。第三节进行到8分40秒,道格拉斯将球传给空切篮下的波什,波什得球过后,天神下凡一般,完成双手灌篮。他灌篮过后,因为惯性太大,还在篮框下悬吊了1秒左右,以便保护自己。这让他的灌篮更加显得霸气。

波什今天全场比赛14投8中,得到19分,他更多在作用体现在防守端。第四节进行到1分37秒,热火仅仅以104-103领先,此时库里突破上篮,试图反超比分。眼见球飞向篮筐,波什一巴掌将球盖出界。在完成这次盖帽过后,詹姆斯也上来撞肩庆祝,仿佛这个球是盖帽绝杀一般。

正因为波什这种默默无闻的防守,热火才能熬到最后的绝杀,赢得最后的胜利。半场结束的时候,热火的内线得分是36分,勇士的这个分数是18分。第三节结束的时候,热火的内线得分是48分,勇士是28分。全场比赛结束的时候,热火内线赢了16分,并最终拿下了比赛。(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