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秒!库里喜剧变悲剧 今天注定成詹姆斯注脚

托尼追身断库里 詹皇飞身大灌篮截图

托尼追身断库里 詹皇飞身大灌篮

0'19''

22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 勇士内线没有安德鲁-博格特,史蒂芬-库里(微博)自然就成为防守重点,他今天一度被限制,但在下半场爆发,投中两个逆天的三分,还在最后14秒完成一次2+1,帮助勇士反超2分,险些主导一出喜剧。可惜在14秒过后,这出喜剧变成了悲剧,勒布朗-詹姆斯完成逆天准绝杀,抢走库里的戏份。

库里全场比赛三分4投4中,得到29分7助攻5篮板,詹姆斯得到36分13篮板9助攻。

热火今天防守库里的策略非常清楚,库里运球的话,就让托尼-道格拉斯或者其他球员紧盯。一旦库里和队友挡拆的话,库里的防守人能挤过就挤过,不能挤过的话就换防或者进行报价。这样的结果就是库里首节比赛没有投中一个球,只靠罚球得到2分,还出现了2次传球失误。

博格特受伤,勇士又缺少一个能提供高质量挡拆的球员,库里受限非常严重。但作为一个出色的进攻球员,要防住库里也非常难。第二节进行到6分05秒,库里和队友挡拆过后,面对扑上来的防守人,急停出手三分。从挡拆到三分,库里一气呵成,出手速率非常快,这已经成为库里的招牌。

因为库里被限制,勇士的进攻打不出来,命中率一度不到40%,第三节最多的时候落后21分。但库里在第三节和第四节间接管比赛,他投中了两个在常人看来难度极高的三分。第三节最后1秒,库里持球进攻,他面对扑上来的防守人,做出虚晃动作过后,拔起就是一个三分,帮助勇士将分差缩小到2分。

第四节开始不到30秒,库里和队友完成挡拆过后,跳起来就是一个三分,球空心入网,勇士反超比分。因为出色和稳定的投篮能力,库里职业生涯已经不知投了多少类似的关键球。但库里的处理球能力一直都或多或少存在问题,具体表现就是失误偏多,他今天第四节就出现了类似失误。

不过,库里很快用自己在进攻将功赎罪。库里在第四节最后时刻完成一次中投,一次突破过后的2+1。第四节还有最后14秒,库里突破内线完成进攻,他上篮得分,同时还造成马里奥-查莫斯投篮犯规,他完成一次2+1,帮助勇士取得110-108取得领先。遗憾的是,詹姆斯完成准绝杀。(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