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健深情告白:就算输掉一切 我还有庞清相伴

[摘要]“就算比赛到最后,输的什么都没有了,我不是还有我们家庞清嘛。”看着身旁已经陪伴自己走过21年冰上岁月的庞清,佟健深情告白,感动所有在场记者。

佟健深情告白:就算输掉一切 我还有庞清相伴

庞清(微博)佟健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2月12日索契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当地时间2月12日晚,2014年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自由滑比赛上演巅峰对决。中国老将庞清佟健以总分209.88分获得第四,奥运绝唱无缘奖牌,21年职业生涯就此谢幕。赛后,佟健更是对庞清深情告白,笑言赛后自己的主要任务就是“策划婚礼”。

“就算比赛到最后,输的什么都没有了,我不是还有我们家庞清嘛。”看着身旁已经陪伴自己走过21年冰上岁月的庞清,佟健深情告白,感动所有在场记者。“对,我们收获了爱情。”此时,眼中一直泛着泪花的庞清终于露出微笑。俩人四目相对,就如同每次比赛开场和结束时一样。

14岁,第一次把手交给佟健的时候,庞清没想过两个人会走这么远,更没想过有一天这个男孩会成为自己一生的搭档。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获得银牌后,在电视直播中,佟健第一次向庞清袒露心意,“很多关心我们的人在问我们俩怎么打算自己的个人安排,我也跟他们讲,在冬奥会结束后,我会给大家一个回答,今天跟所有希望我们俩在一起的朋友说,我想和庞清正式成为‘朋友’。”当时站在一旁的庞清羞涩的露出笑容。

其实恋爱多年,佟健早已和庞清求婚成功,只差一个婚礼仪式。结束比赛,佟健终于有时间来策划俩人的婚礼。“回去之后吧,多想想再说。虽然我们不是特别对婚礼有期望,但毕竟是花滑运动员,希望能浪漫一点,值得庞清和我们俩能有共同回忆。把欠庞清的,都还给她。”佟健再次深情的说道。

再过一天就是2月14日,西方传统情人节,身在索契的两人将如何度过这个节日?“我们还是最多关注大家的比赛,那一天会给队友们到现场助威。”庞清笑言,情人节俩人会到赛场为队友加油助威,过得更有意义。(腾讯体育-华奥星空联合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