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对索契冬奥会批评声反映西方冷战思维

[摘要]普京在索契的一场电视直播会议上称,“遏制论及相关行动旨在遏制前苏联的发展...我们现在所看到的正是遏制论的余声。很不幸,奥运会赛事也被牵连在内了。”

普京:对索契冬奥会批评声反映西方冷战思维

俄罗斯总统普京(资料图)

普京接受媒体联合采访 畅谈冬奥截图

普京接受媒体联合采访 畅谈冬奥

2'39''

96

广东电视台

自动播放下一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2月12日报道,西方对史上最昂贵的索契冬季奥运会批评声不绝于耳。俄罗斯总统普京2月10日表示,西方的批评让人想起苏联时期的冷战思维。

“遏制论是在冷战时期出现的,”普京在索契的一场电视直播会议上称,“遏制论及相关行动旨在遏制前苏联的发展...我们现在所看到的正是遏制论的余声。很不幸,奥运会赛事也被牵连在内了。”

报道称,来自伊斯兰武装分子的暴力威胁、国际社会对俄罗斯“反同”法律的抗议、以及俄罗斯国内大范围的腐败浪费,给索契冬奥会蒙上了阴影。

随着第三天赛事接近结束,敌意开始消退,各种雪上和冰上赛事紧张刺激,9日俄罗斯又赢得了团体花样滑冰金牌,批评之声渐落下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