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确认林丹李宗伟配男双 原本还有陶菲克

李永波确认林丹李宗伟配男双 原本还有陶菲克

林丹(微博 博客)、李宗伟(微博)对手变搭档

腾讯体育2月12日海南陵水讯(记者肖苑玫(微博))2月16日中午,林丹/李宗伟与奥运男双冠军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将于在陵水上演一场挑战赛,为羽毛球国际挑战赛(陵水)五个单项决赛暖场。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今天在挑战赛首日向记者确定了这个消息,并称这场表演赛值得享受。

“不要期待输赢,能有这么顶尖的两大男单选手去挑战奥运冠军男双组合,我觉得值得大家享受的了。”作为这次表演赛的策划者李永波笑道,“这是一个表演赛嘛,其实我上场都可以。表演的目的不是谁胜谁负,而是让大家看到自己喜欢的运动员在场上表演。如果要胜负就不打这样的比赛了。”

蔡赟/傅海峰在世锦赛后“分道扬镳”,为了将首届陵水羽毛球国际挑战赛推向高潮,他们“再续前缘”接受来自单打界双雄林丹/李宗伟的挑战。

“‘风云’无疑是这一阶段最优秀的(男双)选手,无论技战术水平、人气还是外形,他们能够推动羽毛球的发展。林丹和李宗伟他俩永远是对立面,可能也没有人有资格能把他俩凑一起搭档,他俩搭档应该很多球迷会很高兴,这也证明了赛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为了推广羽毛球,他俩能够走到一起。”李永波道出如此设计的初衷,“陵水是旅游城市,有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通过国际挑战赛,把大腕明星聚在一起,对这项运动的推广没有坏处,他俩(林丹、李宗伟)也接受,这不是好事儿吗?”

李永波最初的设计是邀请四个单打选手:林丹、李宗伟、陶菲克、谌龙(微博)来完成这一次表演赛,遗憾的是,原本已经答应前往的陶菲克因为印尼总统大选在即,身为一竞选团队成员的他分身乏术,不得不退出此次表演赛。

据了解,此次表演赛将在五个单项决赛之前举行。组委会预售1000张门票,票价每张为380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