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第3战!25+6大郅已尽力 1瞬间看出多想赢

倒数第3战!25+6大郅已尽力 1瞬间看出多想赢

大郅砍下25分仍难阻八一12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32轮对决,客场作战的八一99-104负于东莞,遭遇12连败继续刷新队史最长纪录,同时本赛季客场遭17连败。本场比赛是老将王治郅CBA生涯倒数第三战,他砍下25分、6个篮板、2次助攻,可惜与胜利失之交臂,半场临近结束之时,渴望胜利的大郅更是因为队友的战术失误险些暴怒。

尽管八一男篮本赛季战绩不佳,但是因为王治郅的存在,澳洲名帅戈尔还是不敢对这场比赛有丝毫怠慢,赛前结束采访之时,戈尔还透露了球队对付大郅的策略,那便是尽可能第消耗他的体力。不过,本场比赛一开始,王治郅还是利用个人进攻能力让东莞防线吃不消。

首节比赛一上来,大郅就施展内线进攻技巧。距离首节比赛结束还有10分46秒的时候,八一男篮组织进攻,王治郅高位与田宇翔做了一个挡拆配合,得球之后面对换防的何忠勉。“以大打小”,大郅信心十足,他运球抹到篮下,低手上篮得手,同时还造成了何忠勉的防守犯规。加罚命中之后,王治郅帮助八一取得了5-0的开局领先。

整个上半场,大郅遭到了东莞防守的严密围堵,多次出现失误,体力也在不断消耗,阿迪江不得不暂时将其雪藏。第三节比赛,是双方争夺的一个关键,此前领先的八一男篮这一节将面临东莞男篮双外援,第三节比赛中段,王治郅临危受命再次出场。

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有3分43秒的时候,大郅再次发威。八一男篮进攻经过多次传导之后,终于找到内线要球的王治郅,王治郅抛投命中,帮助八一重新取得了75-73的领先优势。第三节比赛临近结束,八一男篮再度落后,王治郅左侧45度三分线内一步,面对对方单人防守反复晃动之后,将球投进篮筐。

王治郅真正在进攻端的爆发来自第四节。末节比赛开始的第一个回合里,田宇翔外线运球来到前场,将球交给右侧45度角三分线外的大郅,大郅见对方防守并未贴身,直接一记三分出手命中。1分多钟过后,八一男篮进攻,田宇翔突入东莞禁区之后将球分给弧顶三分线处的王治郅,大郅又是一记三分命中,帮助八一将场上比分扳成86-86平。这就是王治郅,如果你无法防住他在场上的每一分钟,他总会找到机会让你吃到苦头!

无奈的是,即使是拼尽全力,八一男篮还是没能停止连败的脚步。今晚大郅25分、6个篮板、2次助攻还不够好吗?本场比赛有一个瞬间让你看到倒数第三战的大郅有多么想赢球,第二节比赛临近结束时八一男篮的进攻中,东莞使出联防,大郅来到罚球线要球试图盘活进攻,可是外线控球的田宇翔没能果断出球交给大郅,这直接导致了八一男篮此次进攻的失败。中场休息哨响,大郅双手摊开,激动地跟田宇翔沟通,与其说是怪罪队友,还不如说是对胜利的渴望。

倒数第三战,大郅没能拿到胜利,他真的会带着遗憾结束CBA生涯吗?

(雪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大郅八一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