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全能25+7+7 辽宁主客场双杀送青岛五连败

杨鸣全能砍25+7+7 辽宁客场双杀送青岛五连败

杨鸣25+7+7辽宁轻取青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2013-14赛季CBA联赛第32轮今天全面开战,主场作战的辽宁队在第三节一度领先28分的情况下被青岛队在最后一节追至只差9分,最终辽宁主场以121-110有惊无险的战胜青岛,取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青岛五连败。(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辽宁队全场多达7人得分上双,杨鸣砍下25分7篮板7助攻4抢断,瓦里克27分5篮板,韩德君19分10篮板,贺天举17分8篮板,李晓旭11分7篮板,刘志轩10分2助攻,琼斯12分5篮板8助攻;青岛队冯琪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拉莫斯23分9篮板,约什20分7助攻,桑尼15分8篮板4抢断,邢瑞鑫10分。

赛事焦点

两队历史交锋13次,辽宁队以9胜4负占据绝对优势,两队首回合辽宁128-116战胜青岛。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后辽宁队迅速进入状态,贺天举和刘志轩各中一记三分,韩德君打三分也命中,辽宁取得10-5开局,桑尼两罚一中,贺天举和韩德君联手再贡献5分,辽宁15-6扩大优势。压力之下冯琪连得5分,青岛一波7-0将比分追至13-15。随后辽宁队调兵遣将,加快进攻节奏,还以一波12-4一举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首节结束前杨鸣抢断上篮一条龙,辽宁37-24领先。

次节开始,拉莫斯连续两次篮下打中,不过青岛队防守端漏洞百出,赵继伟和琼斯均轻松突破上篮命中,一波9-0的得分高潮后辽宁将比分扩大,46-28。暂停后青岛进攻端有所改观,约什连得6分,冯琪也中三分,不过在防守端他们依然让辽宁予取予求,瓦里克突破命中后辽宁已经将分差拉大到20分。次节战罢辽宁65-46领先。

易边再战,韩德君和瓦里克继续在青岛内线翻江倒海,刘志轩也投中幸运打板三分,在琼斯快攻一条龙上篮命中后辽宁将比分拉大到80-52。暂停后大比分领先的辽宁队处理球有些随意,约什连彪两记三分将比分追至64-85。次节末段拉莫斯接力约什发威,篮下连得4分继续追分,三节战罢,辽宁95-78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辽宁稍微找回节奏,杨鸣连续杀进内线上篮得分,琼斯也命中三分,青岛队则依靠拉莫斯的高度优势与辽宁僵持。第四节进行到6分44秒时,冯琪突然发威,他连中两记三分后将比分追至93-105。暂停后青岛队继续对辽宁施加压力,在约什命中三分后分差被缩小到只有9分,关键时刻杨鸣两罚一中,刘志轩快攻上篮也中,最终辽宁主场以121-110有惊无险的战胜青岛。

双方首发

辽宁队首发:李晓旭、韩德君、贺天举、刘志轩、琼斯

青岛队首发:杨庚霖(微博)、冯琪、约什、桑尼、张耀升

下轮对阵

CBA联赛第33轮2月14日开打,辽宁队主场迎战江苏,青岛主场对阵吉林。

(Lin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辽宁青岛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