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惜败东莞遭遇12连败 大郅25分失扳平三分

八一惜败东莞遭遇12连败 大郅25分失扳平三分

大郅25分难阻八一12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32轮对决,客场作战的八一99-104负于东莞,遭遇12连败继续刷新队史最长纪录,同时本赛季客场遭17连败,而东莞则是豪取六连胜。(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东莞方面鲍比-布朗拿到25分5个篮板6次助攻,赵捷贡献23分3个篮板,格林拿到20分3个篮板2次助攻,孙桐林得到12分11个篮板,张凯贡献10分11个篮板;八一队王治郅拿到25分6个篮板2次助攻,田宇翔贡献17分6个篮板7次助攻,张博(微博)有16分进账,曹岩拿到16分,许钟豪得到14分15个篮板。

赛事焦点

两队历史上一共交手21次,其中八一以12胜9负稍稍占据优势,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东莞客场以93-84击败八一。本场比赛八一打得极为顽强,开局便展示出了良好的状态,显然迫切希望能够赢下一场比赛,但在末节最后阶段,八一最终还是没能顶住东莞的进攻高潮,本赛季被对手双杀的同时遭遇到了12连败。

比赛回放

本场上来后,许钟豪在禁区勾手命中,王治郅也在篮下强攻打成2+1,八一开局反客为主送出7-0的攻守。东莞请求暂停,回来后,顾全快攻上篮得手,主队回敬一波10-4的攻势,孙桐林上篮得手将分差缩小到1分。田宇翔突破得手,八一再度打出一波6-0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双方此后在进攻端你来我往,赵捷左侧飙中三分后,余晨中距离跳投得手还以颜色,首节战罢,八一以29-23领先。

次节回来,德勒黑(微博)打板命中,八一再度送出一波7-0的攻势,待莫科弧顶三分命中,八一将比分改写成36-23。布朗跳投得手,张凯也打板命中,东莞利用快攻反击打出一波12-3的攻击波,布朗命中超远大号三分后,东莞将分差缩小到5分。你方唱罢我登场,双方随后互送进攻高潮,在八一打出一波8-0的攻势后,东莞打出了更为疯狂的16-2,待赵捷突破上篮得手,东莞以50-49反超。八一在最后时刻利用内外结合重新抢回领先权,半场结束时,八一以54-52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张博飙中远投帮助八一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东莞随后回敬一波5-0,孙桐林上篮帮助主队将比分追成57平。两队随后在进攻端展开对峙,在本节进行到3分钟时,大郅轻松上篮得手帮助八一将比分改写成75-73。格林上篮建功,东莞在最后时刻打出一波9-2的攻势,格林两罚一中,第三节结束时,东莞以82-77领先。

末节上来,王治郅张手飙中三分,张博也在快攻中上篮得手,八一回敬一波5-0将分差缩小至1分。何忠勉飙中三分,但大郅宝刀不老,再度在外线飙中远投做出回应,帮助八一和对手展开僵持。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比分交替上升,待张博在本节进行到6分半钟时上篮得手,八一以93-92领先。布朗快攻抛射得手,东莞打出一波10-2的攻势,罗汉琛强攻打三分成功,东莞将比分改写成102-95。大郅随后利用个人能力连中两球,但由于时间所剩无几,最终八一以99-104憾负对手,遭遇到了12连败。

双方首发

东莞:何忠勉、孙桐林、张凯、顾全、布朗

八一:王治郅、许钟豪、张博、田宇翔、曹岩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3轮于北京时间2月14日展开,八一将在主场迎战佛山,东莞将前往客场挑战广厦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八一东莞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