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热火欲复仇勇士 詹姆斯大战库里盼雪耻

前瞻:热火欲复仇勇士 詹姆斯大战库里盼雪耻

库里对战詹姆斯点击链接进入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热火将客场挑战勇士,这是热火在全明星周末前最后一场比赛,卫冕冠军欲报赛季首战勇士告负之仇,詹姆斯再次对决库里盼望雪耻。(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链接,进入直播室(北京时间2月13日11:30开赛)

比赛看点:热火如何阻挡三分雨?

防守三分是热火的弱项,他们本赛季场均让对手投进8.6个三分球,是联盟丢三分第三多的球队。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热火内线防守较弱,一旦对手将球往篮下打,热火很多时候不得不选择收缩防线,这往往会导致外线漏人。在热火本赛季首次对抗勇士的比赛中,勇士开场主打内线,逼迫热火收缩夹击,进而获得外围远射良机,勇士全队三分球29投15中取得胜利。尽管博古特因肩伤上场待定,但勇士内有大卫-李外有库里和克莱-汤普森,进攻内外均衡,韦德(微博)因偏头痛能否出战勇士尚不确定,如果“闪电侠”继续休战,热火防守压力会更大。

球星对决:詹姆斯大战库里

詹姆斯在热火对太阳一战中摆脱之前负爵士的低迷,砍下37分率队取胜。詹姆斯在赛季首战勇士的比赛中虽然拿到了26分,但出现8次失误,关键时刻两罚不中,ESPN的记者赛后调侃称这是一场詹姆斯十分希望忘记的比赛。此番再战勇士,詹姆斯迎来雪耻的机会。詹姆斯只要送出4次助攻,就可以在NBA(微博)历史助攻榜上超越艾弗森

詹姆斯的耻辱战却是库里本赛季的代表作,“萌神”在勇士击败热火的比赛中独中8记三分劈落36分12助攻4抢断,追平热火队史对方球员单场三分球投进数纪录,各种各样的高难度跳投连连命中令热火的防守崩溃,成为自2005年的艾弗森之后,首位打热火得分助攻36+12的球员。库里近来手感颇佳,过去3场比赛三分球25投13中,如何防守库里,这是摆在热火面前的一道难题。一旦韦德继续养病,詹姆斯可能会在比赛需要的时候承担起对位库里的重任。

球队走势:热火2月5战4胜 勇士屠76人避连败

尽管意外的输给爵士,但热火2月战绩还是相当不俗,5场比赛赢了4场。韦德由于偏头痛缺战太阳,顶替韦德首发的道格拉斯是勇士旧将。勇士近来表现不稳定,逆转16分差距擒公牛后败给了太阳,接下来以43分的优势屠杀76人避免两连败。

交锋回顾:无解库里熄灭热火

热火勇士最近4次交锋,勇士3胜1负。北京时间1月3日,两队本赛季首次遭遇,库里面对热火球员轮番防守以无解的投射拿到36+12,大卫-李贡献32分14篮板,勇士客场123-114熄灭热火。

焦点言论:詹姆斯最佳状态斗勇士

詹姆斯表示他的身体状态已经达到近来的最佳水准,他会将这种状态带入比赛中。“这是我最近这段时间,身体感觉最好的时段,”詹姆斯说,“肩膀、腹股沟和膝盖的情况都好了很多。”

预计首发

热火:波什(微博)、巴蒂尔(微博)、詹姆斯、道格拉斯、查莫斯

勇士:大卫-李、德雷蒙德-格林、伊戈达拉、克莱-汤普森、库里

(硬币)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