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曼25+14难救湖人 紫金军负爵士跌至倒数第2

爵士96-79湖人 纳什再伤退主场六连败截图

爵士96-79湖人 纳什再伤退主场六连败

2'8''

0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湖人主场以79-96惨败爵士,遭遇两连败之余,主场也已经连输6场,排名还被爵士超越,下滑到西部倒数第二。卡曼全场拿到25分14篮板,可仍无力救主。(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本场技术统计
湖人队数据爵士队数据
卡曼25分14篮板4助攻布克斯24分3篮板1抢断
约翰逊15分6篮板1三分海瓦德15分8篮板7助攻
威廉姆斯11分6篮板2三分费沃斯11分10篮板3盖帽

本场之星:爵士奇兵打爆湖人

替补登场的布克斯本场比赛发挥重要作用,这名身体素质出色的得分后卫全场拿到24分,尤其是第二节的反扑阶段,他更是表现相当突出,相反湖人今天整条替补线,加起来总共只得到可怜的21分。

比赛走势:

湖人开局不利,被爵士打了一个7-0,肖恩-威廉姆斯三分命中后,客队的马文-威廉姆斯底线同样出手命中。随后紫金军团逐渐发力,约翰逊与布雷克连续命中,卡曼则在内线不断得分。首节还剩2分53秒时,乔丹-希尔打三分成功,湖人居然轰了对手一个22-2!不过首节战罢前爵士略有反扑,埃文斯与布克斯连得4分,将比分定格在16-27。

然而次节风云突变,首节顺风顺水的湖人突然变得不会打球,布克斯突破上篮得手后,两队打成28平,这意味着爵士送给湖人一波12-1的冲击。纳什之后上篮拿到2分,但布克斯与海瓦德又连连得手,爵士成功反超。整个第二节湖人形同梦游,全队总共只得到10分,相反爵士哪怕在最后1分钟的时间内都能连得7分,海瓦德压哨两罚全中,爵士以48-37反超11分,该节双方的得分比为32-10。

易地再战湖人有所反弹,约翰逊强攻得手后,比分被追到46-50,该节还剩6分07秒时还是约翰逊快攻上篮得手,双方只差1分。不过爵士显然不会让湖人迎头赶上,海瓦德三分命中,费沃斯突袭再添2分。卡曼的转身跳投帮助主队继续追分,可不料该节最后2分钟紫金军团又不知得分为何物,布克斯与海瓦德联手,帮助爵士以68-60带着8分领先进入末节。

末节湖人拼死反击,萨克雷跳投命中后,比分追到69-72,但拉什随即飙中远射。之后的比赛爵士又把双方的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比赛结束前3分32秒,卡曼两罚全中继续上分,然而以他一己之力,显然不足以帮助湖人翻盘。比赛结束前2分15秒,伯克外线远射命中,爵士以91-76领先整整15分,比赛大局已定。

比赛花絮:湖人再换首发

人手短缺的德安东尼今天再换首发,卡曼进入先发阵容,并且拿到25分14篮板。然而尽管德国人拼尽全力,可仍无力帮助湖人赢下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布雷克,纳什,约翰逊,肖恩-威廉姆斯,卡曼

爵士:伯克,海瓦德,杰弗森,马文-威廉姆斯,费沃斯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