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完美8战创111年纪录 拥一王将德比永不败

皇马完美8战创111年纪录 拥一王将德比永不败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定海神针卡西利亚斯

腾讯体育讯 这是一轮意大利风味浓郁的国王杯半决赛,安切洛蒂与西蒙尼分别有米兰双雄背景,皇马马竞德比战也踢得分外惨烈。最终还是更老道的安帅笑到最后,送给阿根廷人执教马竞后首次三连败,5-0的一边倒比分也创下两队国王杯两回合交手最大分差,皇马更用一路8场零封的完美成绩挺进决赛。

安切洛蒂嘴上强调此役何等艰难,但布阵中还是明显留一手,《马卡报》刚称赞“2014年是本泽马年”,安帅不舍得在大局已定后再让新年头号射手劳碌,佩佩迪马利亚同样一分钟都没上,改为锻炼新人伊利亚拉门迪,并给刚复出的瓦拉内比赛时间找状态,拉莫斯半场就被换下(杯赛已有两黄,安帅称是预防决赛停赛),此前连续4场破门的赫塞也只踢了最后15分钟,主力们要将气力留给周末另一场同城德比客战赫塔菲

可即便如此,皇马也没让马竞哪怕取得一粒进球略微挽回颜面。全场皇马拼凑的防线只让对手射正目标一次,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旧将何塞-索萨的大力劲射还被卡西利亚斯飞身封出。此外卡尔德隆球场的球门也不站在主队这边,劳尔-加西亚开场12分钟的远射若非被立柱挡出,胜负悬念或许还一息尚存。

8场国王杯,皇马除首战被西丙队哈蒂瓦0-0逼和外,最近7战保持全胜,而且8战一球未失。对哈蒂瓦0-0和2-0,对奥萨苏纳两个2-0,对西班牙人两个1-0,再到德比战2-0和3-0,1903年创立的国王杯111年历史上首次出现了一支连续8场未失球打入决赛的球队。同样,皇马也是历史上首支连续三轮以上国王杯(头几届国王杯决赛前只有两轮甚至仅4队参赛,不计)保持零封挺进决赛的球队。

《马卡报》称卡西利亚斯是马竞“最厌烦的邻居”,果不其然,西班牙国门职业生涯至今只要首发,从未输过德比对手,26战20胜6平,还曾连胜过10场。此役过后卡西已连续862分钟各项比赛保持零封,创下皇马历史纪录。在2012年1月被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飞翼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破门后,卡西也已两年连续961分钟没在国王杯中丢过球,也是同类统计历史第一,皇马也借此打破1989年由巴萨所创造的国王杯历史零封时间纪录(696分钟)。

“虽然国王杯并非我们主要的目标,但这也是很重要的锦标,所有球队都尽力要闯入决赛,所以我们完成了任务,保持8场不失球?很了不起的成绩”,安切洛蒂赛后夸奖了所有部下。一帆风顺下安帅不希望外界有多余干扰,对于女儿卡蒂亚接受《名利场》杂志采访时引起争议的采访,卡西赛后透露主帅已和自己有过交流,“我接受歉意。”2003年意大利杯和2010年足总杯(微博),安帅在生涯仅有的两次国内杯赛决赛中都是最后赢家,今年能否如愿再登顶?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