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贝尔:皇马表现堪称伟大 防守取得长足进步

2014年02月12日09:18皇马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尔:皇马表现堪称伟大 防守取得长足进步

卡尔德隆球场进行的国王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贝尔打满了90分钟,赛后这名威尔士国脚表达了自己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我们配得上打进国王杯决赛的结果,球队打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的表现非常出色。”

在贝尔看来,在整个国王杯半决赛的两回合比赛中,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都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我们打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在两回合交锋中,皇马的表现一直都非常出色,我们配得上打进决赛的结果。”紧接着,贝尔还谈到了球队的防守表现,他说:“在进攻端皇马的表现非常棒,而在防守端,球队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近来皇马的表现非常棒,能够在比赛中踢出训练里取得的成果,并且以之换来理想的比赛结果,这种感觉非常好。”

贝尔对瓦拉内的回归感到很开心,他说:“瓦拉内是一名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他的水平非常高。看到瓦拉内重返绿茵场,我很开心,因为在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中,他能让皇马变得更加强大。”

[责任编辑:bobanl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