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姆斯脱衣舞俱乐部寻欢 享受舞女私密服务

曝詹姆斯脱衣舞俱乐部寻欢 享受舞女私密服务

詹姆斯脱衣舞俱乐部寻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mediatakeout报道,勒布朗-詹姆斯被发现在菲尼克斯的一家脱衣舞俱乐部寻欢作乐,带着脱衣舞女进入房间享受私密服务。

热火正在征战西部客场之旅,在爆冷输给爵士后,转战菲尼克斯对垒太阳。詹姆斯在不敌爵士的比赛中13投仅4中,得到13分平个人本赛季单场最低分,30.8%的投篮命中率创个人赛季新低。詹姆斯赛后承诺他会尽快实现状态反弹,打太阳不会再次出现投篮失准的情况。

誓言摆脱低迷的詹姆斯,却被发现在菲尼克斯一家很有名的脱衣舞俱乐部玩乐。詹姆斯很清楚自己的身份,所以行动比较低调,但如今是推特和Facebook盛行的时代,名人的一举一动都有可能被发现并曝光于网络,詹姆斯这次的脱衣舞俱乐部之行就未能逃过。

几位现场目击者通过Facebook爆料,称詹姆斯在这家脱衣舞俱乐部出现,和朋友点了多位脱衣舞女。詹姆斯开了房间,将脱衣舞女们带入里面,享受私密服务。据说这家脱衣舞俱乐部很受欢迎,詹姆斯是日进斗金的富豪,选择的欢娱场所自然高端大气上档次,标准化体系化的服务必不可少。

去脱衣舞俱乐部找乐子对于NBA(微博)球员来说是家常便饭,万众瞩目的超级巨星也不能免俗,当年的亚特兰大黄金俱乐部事件将包括迈克尔-乔丹在内的多位NBA球星卷了进去。詹姆斯在脱衣舞俱乐部玩也是有历史的,在上赛季东部决赛期间,“皇帝”就被曝光于系列赛第六战前跑到印第安纳波利斯的一家脱衣舞俱乐部开VIP房,和另外两名队友点了五名脱衣舞女狂欢三个小时,随之带来的结果就是热火在第六战中被步行者狂屠。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