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女友要求签婚前协议:我要保护好我的钱

韦德女友要求签婚前协议:我要保护好我的钱

韦德(微博)女友要求签婚前协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据八卦网站《TMZ》报道,韦德女友尤尼恩在参加一档访谈节目中爆料,她主动要求韦德签署了婚前财产协议,并大呼“我要保护好自己的钱”,不过尤尼恩的言论遭到了媒体的嘲笑,因为韦德的身价要远高于她——

尤尼恩在节目中大谈特谈声称坚持要求韦德签署了婚前财产协议,并解释道,“我要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当你拥有自己的财产时,你就不需要在意他人的财产了。”

如果两人没有签署婚前财产协议,那么一旦婚姻破裂,他们两人的财产将会平分。由此一来,对于许多大牌明星而言,婚前财产协议可谓“相当重要”。但是《TMZ》嘲笑尤尼恩此举相当搞笑,因为韦德的身价几乎是尤尼恩的10倍。

韦德目前与热火的合同为6年1.07亿美元,再加上广告等商业收入,个人资产可达到2亿美元左右。因此《TMZ》做了一个简单的计算说明问题,“如果说尤尼恩的身价是2000万美元的话,韦德则是2亿美元。”

“如果说尤尼恩真的签署了婚前财产协议,坚持只拿自己那份十分之一财产的话,并不能说明她‘视金钱如粪土’...只能说明她‘愚蠢’。”《TMZ》言辞激烈的讽刺道。

韦德在2013年12月正式向尤尼恩求婚成功,据悉,“闪电侠”送给了尤尼恩一个价值百万的私人订制8.5克拉钻戒。两人于2007年相恋,此前均经历过一段婚姻,尤尼恩目前已年过40不过仍是“全球最美50人”之一,她的前夫是棒球明星德里克-杰特,而韦德与前妻西奥沃恩育有两子,不过尤尼恩对于这两个孩子也是欣然接受爱护有加,这也让两人的爱情更加牢固。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