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一数据远超科比德隆 卢比奥曾排倒数第一

保罗为什么被称作现役最强控卫?在NBA(微博)数据越来越细致的今天,又有一个证据被挖掘了出来。

一名球员的“加分值”(points added),是指其所在球队因为该球员在场上场均多得的分数。如果球员想在这项统计上得到高分,一方面要自己的投篮能力够强(比如诺维茨基和贾马尔·克劳福德),另一方面则是帮助队友提升表现(比如巴斯克斯)。而如果一名球员投篮能力糟糕,或者传球时机有问题,那么这项数值肯定高不了——上赛季球权达到参评标准的327名球员里,卢比奥以-3.33的成绩排名倒数第一,便是吃了投篮太差的亏。

显而易见,那些投篮准又擅长传球的球员,在这项榜单上都会名列前茅。比如马刺控卫帕克(微博),1.5的数值排名第20位;球权更多的德隆、科里、纳什则全部排进前10。但保罗3.48的成绩,显然又高过其他人一个档次。可以说每次他持球,根据场上形势做出的判断都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