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赛季高危主帅:尼克斯必换人 湖人前任很悬

记者石赛玉报道

2012-13赛季,当艾弗里·约翰逊被篮网解聘时,球队战绩是14胜14负,接下来的对手是小牛(当时7胜24负)和山猫(7胜21负)。显而易见,这两场球原本应该是小将军提升战绩、巩固帅位的一大机会,可他还是在率队打这两场比赛之前被解聘了。这就是现实。NBA(微博)球队的管理层往往耐心有限,教练被炒,说发生就发生。那么,在奇克斯下课后,还有哪位主帅会步奇克斯的后尘呢?

迈克·伍德森

下课指数:★★★★■

安东尼、巴尔尼亚尼和泰森·钱德勒均能出战的情况下,尼克斯的战绩居然是1胜7负,那一场胜利,还是在弱旅魔术身上拿到的。以本赛季每100个回合计算,对手要在这三人组身上多拿11.2分,每次伍德森的借口都是伤病。尼克斯目前离五成胜率还有11场差距,看上去要在一个其烂无比的东部错失季后赛。尼克斯管理层对伍德森不满已久,尼克斯最近又五战四败。如果再输给国王的话,伍德森很可能就此下课,根本等不到全明星周末。

拉里·德鲁

下课指数:★★★☆☆

雄鹿目前的战绩是9胜42负,联盟垫底,近20场比赛输掉18场,赢下的两场球,对手也不怎么样(活塞和尼克斯)。合计薪水达到7600万美元的梅奥、拉里·桑德斯和伊利亚索瓦本赛季都退步明显,德鲁当然难辞其咎。不过讽刺的是,在去年夏天与德鲁签下一份四年长约后,雄鹿很可能不愿解聘德鲁。反正摆烂已是他们的计划,何必为了打得烂,再换一个教练?

迈克·布朗

下课指数:★★★☆☆

迈克·布朗和德鲁的情况类似,要不是因为他和骑士签下的是五年长约,肯定早就下课。眼下骑士一团糟,年轻巨星不高兴,更衣室争吵不断,休赛期最大引援拜纳姆几乎没发挥任何作用,新年之前就离开了。作为一名以防守起家的教练,布朗手下的骑士在新年之后,防守效率只能排在联盟第27位,他的存在还有何意义?

兰迪·惠特曼

下课指数:★★★☆☆

奇才看起来很有可能进入季后赛,不过一支拥有沃尔(微博)、布拉德利·比尔和马辛·戈塔特的球队,进攻效率却排在联盟倒数前十之列,主教练兰迪·惠特曼难辞其咎。去年夏天,奇才已经聘请曾长期在波波维奇手下担任助教的唐·纽曼进入惠特曼团队,这可能正是一个惠特曼在未来下课的讯号。

其他备选:阿德尔曼(森林狼)、锡柏杜(公牛)、基德(微博) (篮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