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感谢韦德让贤 想赢得最佳防守球员奖项

詹姆斯感谢韦德让贤 想赢得最佳防守球员奖项

詹姆斯很感激自己的好哥们韦德(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根据美国媒体消息,时光如梭,如今距离2010年夏天詹姆斯离开克利夫兰来到迈阿密已经过去了3年多。在热火,詹姆斯拿到了梦寐以求的总冠军,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又一个 高峰,不过对此“皇帝”将最多的感谢给了好友韦德。

在詹姆斯来到热火之前,韦德无疑是迈阿密的头号球星,但随着年龄的增大,状态的下滑,韦德在詹姆斯来到南海岸之后主动将詹姆斯扶上了球队的头把交椅,而自己则甘愿牺牲出手次数,做起球队的二当家。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的时候,詹姆斯把最多的感谢送给了好友韦德。

詹姆斯表示:“我现在都还记得,韦德找到我,他告诉我哥们儿我觉得如果我们球队要想变得更强的话,你应该成为这支球队的领袖,我希望你把这里当成克利夫兰。”詹姆斯透露:“当时韦德给我说出这番话时着实让我很惊讶,我觉得这个家伙确实太特别了。”也正是因为有了韦德的主动让贤,队内无比和谐的热火才能够发挥出最大的战斗力,在过去的连续两个赛季中都拿到了总冠军。

本赛季,雷霆无疑是热火争夺总冠军潜在的对手之一,而雷霆当家球星杜兰特的状态更是火热,在谈到杜兰特的时候詹姆斯也是对其竖起了大拇指。“皇帝”表示:“毫无疑问,他一定能够成为NBA(微博)历史上最伟大的得分高手之一,他在攻防两端都有着惊人的表现,不过老实说,我感觉自己在过去两年的最佳防守球员评选中被忽略了,我完全有资格赢得这个奖项。”

(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eonhai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