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试训棒球队获赞 球手惊叹:他像要吃了你

麦蒂试训棒球队获赞 球手:他个头像要吃了你

麦蒂的棒球试训令人惊艳

球迷实拍麦蒂打棒球 大力挥棒击倒掷球手截图

球迷实拍麦蒂打棒球 大力挥棒击倒掷球手

0'48''

86675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前火箭球星特雷西-麦格雷迪已经将进入棒球联盟作为现在个人的奋斗目标,他在当地时间10日来到了大西洋棒球联盟职业队糖城蚊子队,跟随替补球员进行了20分钟的试训。当地一家电视台的记者向ESPN透露,教练组对于麦蒂的试训表示满意,称他的试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他很高,手臂很长,但在投球的时候,身体下倾的幅度却非常惊人。”匹兹堡海盗队的外场投手巴雷特-巴恩斯在接受采访时说,“当你的球队中有这样一个投手,你的对手很难接住他扔过来的球。”

巴恩斯表示,麦蒂有希望通过个人的手臂长度,增加投球时的力度,给对手制造麻烦。

“报告里说麦蒂的投球速度时87英里每小时,但依靠他身体和手臂的摆动,我觉得球的速度应该有90-91英里。“巴恩斯说,”他的球实际速度没有那么吓人,但配合上他的身材就让人觉得很夸张。“

麦蒂是NBA(微博)从2001-07连续7届全明星球员,在休斯敦火箭队时和姚明搭档,在中国名声大噪。他还效力过猛龙魔术尼克斯活塞马刺。在上个赛季追随马刺打入总决赛后,他选择退役,职业生涯有超过1.8万分和5000个篮板球的贡献。

堪萨斯城皇家队的外场手丹尼尔-拉科特也观看了麦蒂的试训,他同样对麦蒂的身材感到惊讶。“当你的对手是个体型这么大的家伙时,感觉自己像被他吃掉一样。”

麦蒂一直表示,自己最喜爱的运动其实时棒球,选择篮球只是因为这是他最擅长的运动。他曾经描述自己如果打棒球会是个什么样子:你能看到一个2.03米的大个子出现在投球区,然后做出各种合适的选择,比如快球、滑球、加速球等等。

最近麦蒂和亚利桑那响尾蛇队的高级球探西皮奥-斯平克斯一起进行训练,他表示自己从斯平克斯那里学到了很多。

“他教会了我很多,比如如何加力等等。我利用他教我的方法在不断进步。”麦蒂说。

斯平克斯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麦蒂现在面对的还只是队中的替补击球手,下一周他可能会被安排与主力击球手试训。

“试训让他心中有数,直到自己在棒球联盟中大概是个什么位置。”斯平克斯说,“事实上麦蒂对于自己试训的结果很满意,他说‘我希望让对手知道,自己还是有点小野蛮的’。”(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