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佟猜蔑视中华武林 小虎铁肩挑重担捍卫荣誉

江佟猜蔑视中华武林 小虎铁肩挑重担捍卫荣誉

2014年2月16日,风头正盛、强手云集的新星格斗赛事青海卫视《昆仑决》将携手河南卫视《武林风》及泰国MaxMuayThai,共同在河南郑州打造史上最长最强的中外对抗赛,为搏击迷们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打响马年格斗第一枪。

在2月9日举行的泰国拳手誓师大会上,泰国明星拳手“神童”江佟猜口出狂言,认为中国武林无强手,并表示会在16日晚的67kg中泰对抗赛上秒杀目前中国搏击界最具明星气质的耀眼新星“小虎”铁英华。

作为目前世界搏击界最好的泰拳冠军之一,江佟猜8岁开始参加泰拳比赛,并很快就表现出了超凡的天赋,15岁时便击败了很多著名的泰拳高手,成为泰国最著名的两大拳场之一迦南隆拳场的冠军。2005年,16岁的江佟猜更是击败了当时24岁、正处巅峰时期的泰拳传奇拳王“闪电”勒德斯拉,爆出当时搏击界一大冷门;之后又分别在的2006、2007年三战勒德斯拉,二胜一平,用极具统治力的表现证明之前的胜利绝非偶然。拳台上的江佟猜是典型的技术流打法,以超强的控制节奏和距离的能力见长,对手在他面前常常会束手无策,任其宰割。在之前同中国拳手的三次交锋中,江佟猜无一败绩,全部ko胜出,一度被国内搏击手视作一大“梦魇”。

面对强大对手的汹汹来势和狂妄叫嚣,中华武坛新生代旗帜性人物“小虎”铁英华铁肩挑重担,迎战最强外敌。目前身披CIK亚洲区65kg、WLF亚洲65kg两条金腰带的铁英华,是当今中国搏击界不多见的偶像加实力派拳手。从最早的百姓擂台一路杀至如今的世界顶级搏击擂台,其成长和崛起的速度不可谓不神速。铁英华的标志性技术是华丽而又劲道十足的高鞭腿和凶悍迅捷的组合拳追击,下山猛虎般剽悍的拳风极具观赏性,曾多次ko过比他高大强壮的对手。

这一次面对同样年少成名的泰拳王江佟猜,锐气正盛的“小虎”铁英华能否成功抵御强悍外敌的入侵,在拳台上用行动对其狂妄厥词做出有力还击,捍卫中国武坛的荣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