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出售奥兰多豪宅 魔兽不惜损失300w贱卖

霍华德出售奥兰多豪宅 魔兽不惜损失300w贱卖

魔兽贱卖奥兰多豪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TMZ报道,德怀特-霍华德出售他在奥兰多的一处豪宅,为了能够尽快将房子卖出去,“魔兽”不惜以低于原价近300万美元的价格甩卖。

霍华德(微博)要彻底与奥兰多扯断关联,他为此不惜损失巨款。据记者了解,霍华德已经将他在奥兰多的一处房产挂牌出售,价格是490万美元,而“魔兽”当初是以778万美元购入的,这意味着他如果按照490万的价格将房子卖出去,就要损失近300万美元。

这处豪宅建造于2008年,是哥特式风格建筑,如同一座梦幻城堡,面积为11025平方英尺(1024平方米),拥有5间卧室7个浴室。据知情人透露,房子的装修十分豪华,不但家具高端大气上档次,室内室外的各项配置也是一应俱全,可以满足房子主人的多种需求。

包括厨房在内,这处豪宅所用的设备都是最高级的,除了居住功能外,配备了专业级的电影放映厅以及内容丰富的娱乐中心,还有可控制温度的酒窖和带有瀑布的游泳池,户外(微博)厨房和休息区可以让你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欣赏溪流。

霍华德在2004年以状元秀身份加盟魔术,2009年带领魔术闯入总决赛,之后与球队的关系逐渐恶化,演出了一场转会肥皂剧,最终转投湖人。霍华德在湖人只停留了一个赛季,就再度改换门庭,离开紫金军投奔火箭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