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火箭4将上双67-58森林狼 乐福独砍23分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火箭客场对阵森林狼,火箭在首节即建立两位数优势,并以4将得分上双的整体火力在上半场持续领跑,森林狼在半场砍下23分的乐福(微博) 率领下持续追击,上半场结束火箭67-58领先。哈登15分5助攻4篮板,霍华德(微博)与帕森斯均得到12分,特伦斯-琼斯10分;林书豪(微博)2分3助攻,阿西克2分5篮板。卢比奥为森林狼贡献7分4篮板4助攻。

火箭三分雨建优势 乐福单节17分

开场后帕森斯先入跳投,卢比奥为森林狼射入三分球后,帕森斯妙传助霍华德灌篮。涨分对峙中巴丁格冲篮、远投连续得分,火箭围绕内线运转由琼斯连入3球。霍华德封盖乐福后,贝弗利连入远投,火箭将比分拉开。

首节中段哈登开火连入三分球,帕森斯也对巴丁格冲篮打三分,火箭28-16建立两位数优势。火箭轮换中林书豪与阿西克相继出场。缺少凯文-马丁与佩科维奇的情况下,乐福以个体火力率森林狼追近——他个人包办了森林狼首节中后段的15分,单节17分3篮板2抢断。舍维德射入远投后,森林狼将分差缩小到4分。林书豪回敬跳投,首节火箭34-28领先。

阿西克灌篮 霍华德连砍9分

次节前段阿西克连控前后场篮板,并灌篮砍分。林书豪与贝弗利同时在场时,贝弗利控球连有误攻,也过早3犯;森林狼趁机追至34-36。火箭安排帕森斯、哈登回场,帕森斯再度冲篮打三分;面对森林狼的持续涨分,火箭流畅快打中霍华德连得9分,稳固了火箭领跑局面。

次节中段哈登与琼斯连续入球,火箭完成10-2攻势后56-45重建两位数优势。舍维德对帕森斯快攻打三分,森林狼又持续涨分将分差缩小。林书豪助莫蒂埃尤纳斯射入三分球后,又半场长传策动快攻,莫蒂大步冲刺完成打三分。半场结束时哈登射入压哨三分球,火箭67-58领先。

首发阵容:

火箭:霍华德、特伦斯-琼斯、帕森斯、哈登、贝弗利

森林狼:图里亚夫、乐福、科里-布鲁尔、巴丁格、卢比奥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