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榜:雷霆连续三周榜首 火箭飙升力压热火

自动播放下一条

实力榜:雷霆连续三周榜首 火箭飙升力压热火

NBA(微博)官方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雷霆连续三周排名第一,步行者第二,火箭排名飙升,升至第三位。热火排名第四,马刺第五,湖人上升两位,排名第27位。

1 雷霆(1-上周排名)

雷霆的防守过去几周有所下滑,凯文-杜兰特也有打盹的时候,看着魔术蛇吞象完成绝杀。不过,雷霆在一场丑陋的比赛中击败灰熊,凭借杜兰特神兽般的准三双击败尼克斯,这无疑彰显了球队可怕的实力。

02 步行者(2)

步行者周日爆冷输给魔术的比赛非常诡异。这是他们休息一天过后第五次输球,其中第一次输给没有季后赛希望的球队。他们是联盟下半场打得最好的球队,对阵魔术时下半场却40-50不敌对手,以致最终输球。原因?他们的替补给力。

3 火箭(7)

火箭现在取得5连胜,击败的球队包括马刺、小牛太阳。他们现在在面对西部胜率50%以上球队时的战绩是12胜10负,这方面只有雷霆比他们出色。德怀特-霍华德期间场均得到26.2分,詹姆斯-哈登场均得到24.3分,两人联手得到50多分。替补林书豪(微博)也做得不错。

4 热火(3)

勒布朗-詹姆斯这赛季防守水平下降,没有达到他的正常水准。他的失误也是一个问题,过去两场比赛出现12次失误,本赛季的失误率是生涯新高。不过,詹姆斯也并非一无是处,他也有一些亮点可循,比如说对阵快船的灌篮。

5 马刺(8)

马刺现在伤兵满营,在对阵篮网的比赛中,他们最健康的两名球员南多-德科罗和马特-邦纳鼻子都受伤,其中一个鼻子还断了。但这支球队自有魔力,他们过去5场竟然赢了4场。帕蒂-米尔斯近来发挥出错,场均22.2分钟就得到18.2分。

6 快船(4)

克里斯-保罗复出第一场比赛,快船第一节得到46分,全场比赛赢了对手45分。如果JJ雷迪克复出过后,这支球队不是会更恐怖?不过,他们也有自己的问题,那就是防守。在保罗缺阵的18场比赛中,快船每100回合丢掉106分。

7 太阳(6)

太阳是西部季后赛球队中防守不牢靠的球队之一,他们在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就暴露出这个问题。但如果他们能启动交易,换取一个能防守的内线球员,加上埃里克-布雷德索复出,这支球队还是非常危险。因为他们的进攻正炙手可热。

8 开拓者(10)

除了对阵缺兵少将的森林狼,开拓者最近进攻有些一筹莫展,大概是因为他们太依赖跳投了。这个时候你可能希望他们全力以赴防守,争取走出困境。在击败尼克斯的比赛中,开拓者做到了,他们全场的防守都很有强度。

9 小牛(14)

小牛最近的进攻势头强劲,他们已经取得五连胜。德克-诺维茨基期间场均得到24.6分,命中率惊人,高达56.2%。文斯-卡特也有出色表现。凭借这波五连胜,小牛巩固了季后赛席位,他们领先西部第九灰熊3个胜场差。

10 灰熊(5)

灰熊上周打球非常丑陋,4场比赛有3场比赛得分只有或者低于83分,包括一场加时的比赛。他们他们期间三分58投只有15中,对阵老鹰全场只有1次罚球。看来有没有迈克-康利,差别还是非常大。

27 湖人(29)

湖人仍然是一支弱旅,但他们上周的比赛蛮有看点,比如说对阵骑士的比赛,最后只有5人作战。克里斯-卡曼该场比赛横躺在球员板凳席上的镜头成为经典。或许是因为得到足够休息,他接下来两场一共得到44分18篮板5盖帽。

排名11-15的球队:勇士猛龙奇才、老鹰、篮网;16-20的球队:篮网、公牛、森林狼、鹈鹕、尼克斯;21-25的球队:掘金活塞、魔术、爵士凯尔特人;26-30的球队:国王、湖人、骑士、雄鹿76人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eonhai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