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国安1周内签曼萨诺 绯闻外援强于孔卡

京媒:国安1周内签曼萨诺 绯闻外援强于孔卡

国安绯闻新帅曼萨诺与穆帅

国安新帅出炉  前西甲主教练即将上任截图

国安新帅出炉 前西甲主教练即将上任

0'8''

31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在亚冠附加赛即将开打之前,国安的新帅和第五外援终于有了眉目,2月10日北京体育的《足球100分》栏目中,主持人魏翊东认为国安绯闻外援巴塔拉的冲击力和进攻能力略强于前恒大球员孔卡,而嘉宾朱煜明(微博)则担忧鲁能的烧钱模式能坚持多长时间,同时节目还透露,国安即将宣布签约新帅曼萨诺。

对于即将到来的亚冠附加赛,嘉宾南方和朱煜明都认为交给本土教练指挥比较靠谱,“国安的实力没有提升这是肯定的,卡努特离开后实力有所下滑,新援也没融入球队,不过教练方面,魏指导对球队比较熟悉,这倒是利好。”来自北京体育广播的嘉宾王异对此也表示了认可,“真说外教来了能把冬训的体能储备做得多好,也不一定,让中方教练打亚冠附加赛也是不错的选择,本土教练对队伍的熟悉,以及近期对对手的了解。”

与此同时,朱煜明担心新帅迟迟不到位将在联赛中期给国安带来不好的影响,“联赛中期会看到这段时间混乱带来的影响,而且重要引援河大成最麻烦的是韩国队今年有世界杯。”

而与春武里的亚冠附加赛,魏翊东认为国安打东南亚球队都会让人担忧,“老实说我也想到了当年对泰京银行的比赛,真没想到会踢成那样,自从09年之后,国安就没碰到东南亚的球队,千万别轻敌。”南方和朱煜明则认为国安不会再次轻敌,“轻敌不会的,输了不能参加亚冠了,对俱乐部损失挺大的。而且基本上吃亏都是客场,包括申花和鲁能都在那吃过亏。此外春武里虽然是泰超第三,但是和前两名差距很大的,国安利用身体和身高,应该没问题。”

在聊到中超这个冬季的投入在世界足坛位列第五,其中鲁能的烧钱势头尤为猛烈,朱煜明则是担忧鲁能烧钱的节奏能坚持多久,除此之外,他还认为京鲁引援都在学习恒大,“我觉得鲁能和国安追求外援,都遵循恒大的模板。”虽然国安与绯闻外援巴塔拉八字还没一撇,但是众多嘉宾都认为巴塔拉有些能力强于恒大前外援孔卡,“冲击力和攻击能力略强于孔卡,只是组织能力欠缺一点。”

节目的最后则透露国安即将宣布曼萨诺为球队的新一任主帅,“实际上,春节之前就已经锁定了目标,只是找翻译比较难所以没宣布,不过一周之内国安将宣布与曼萨诺签约。”(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