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皇马积极备战国王杯 安切洛蒂亲自督训

2014年02月10日16:56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皇马积极备战国王杯 安切洛蒂亲自督训

在上轮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在伯纳乌主场击败了维拉里尔。本周中,银河战舰将在国王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客场挑战马德里竞技(周二晚间21:00,Canal+ 1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目前球队已经投入到了对该场比赛的备战当中。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安切洛蒂有两堂训练课的时间调整球队的状态。在卡尔德隆球场,皇马极有可能锁定国王杯决赛的参赛资格。在皇马足球城进行的训练课中,安切洛蒂率领着11名球员进行了训练,而其他皇马将士则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他们中的绝大多数,都参加了上轮对阵维拉里尔的西甲联赛。

在本堂训练课中,安切洛蒂将所有受训球员分成了两个小组。第一组由瓦拉内纳乔马塞洛、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伊斯科、卡塞米罗和莫拉塔组成,这7名非门将球员首先进行了一定强度的热身训练,随后又进行了控球练习。

在另外一个小组中,卡西利亚斯、迭戈-洛佩斯、赫苏斯以及托马斯-梅加斯这四名门将球员,则在守门员教练威廉-维奇的率领下进行了特殊的训练内容。除了上述11名球员之外,其他皇马将士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他们中的绝大多数,都参加了上轮对阵维拉里尔的西甲联赛。赫迪拉则依然处在伤势的恢复过程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