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帝:杜兰特冻结甜瓜 快船一战创四项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NBA(微博)今日激战8场,与此同时,也产生一些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杜兰特剑走偏锋

雷霆击败尼克斯,杜兰特此役在中距离5投1中,命中率只有20%,这和他赛季这一区域平均46.4%的投篮命中率有所差距,但阿杜在禁区10投7中,打出了70%的命中率(赛季平均61%),此外,他在三分线外7投4中,命中率为57.1%(赛季平均为41.5%)。

尼克斯难以限制阿杜

纽约负于雷霆,他们在本场比赛防守挡拆方面再度出现了大问题,其中杜兰特此役利用队友的挡拆13投8中,4罚4中拿到了20分,而当阿杜没有通过挡拆来完成进攻时,他则是9投4中,但在罚球线上16罚9中,拿到了21分,无论哪种方式,尼克斯都无法限制杜兰特。

杜兰特冻结安东尼

杜兰特和安东尼是本赛季联盟最火爆的两位飙分手,但在这场较量中,阿杜却在攻守两端完胜甜瓜,安东尼此役一共只有19投5中,命中率为26.3%,为赛季第二低,他整场大部分时间里都被杜兰特严密限制,当阿杜防守时,甜瓜仅仅为11投3中。

快船创四项纪录

保罗此役复出,快船大胜76人,他们也就此创造了四项纪录,首节快船打了对手一个46-15,单节领先31分,就此刷新队史纪录,上一支首节净胜31分的球队是2001年的森林狼;与此同时,快船在上半场领先优势达到了39分,刷新了队史纪录;而全场赢下45分也创造了联盟本赛季最大分差纪录,此前国王曾经以124-80击败骑士(净胜44分);45分的分差还是快船队史最大净胜纪录,他们此前纪录是去年11月25日主场39分击败公牛

灰熊加时仅5分创队史第2低

灰熊在加时以83-91不敌骑士,孟菲斯在加时赛里一共只得到了5分,这也是自2000年12月2日76人对阵步行者后加时赛所出现的最低分数,同时5分也是灰熊队史加时赛第二低纪录。

朗多(微博)助攻破4000大关

凯尔特人负于小牛,其中朗多全场比赛送出了12次助攻,这也使得他生涯总助攻数突破4010次,朗多也就此成为了现役第19位助攻数突破4000的球员,排在现役前三位的分别是斯蒂夫-纳什(10294)、安德烈-米勒(8056)、科比(微博)(5925)。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