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复出感觉良好 快船未来11天2战仍需谨慎

腾讯体育2月10日洛杉矶讯(记者 段冉)今天克里斯-保罗复出率领快船主场123-78大胜76人。快船首节净胜31分创下队史纪录,首节得到46分也追平了队史纪录。赛后快船队全队上下气氛十分融洽。

里弗斯赛后发布会一上来就开起了玩笑:“看出来了吧?这就是克里斯(保罗)所带来的不同……”全场一片笑声中,里弗斯恢复正经。“45分大胜,刚才有人跟我说这是NBA(微博)本赛季最大分差,”道格说,“能在这场比赛中成为胜利的一方当然是件好事。但是我们都知道,这样的比赛不是轻易就能打出来的。”

快船在之后的11天中只有两场比赛而且都是主场,所以道格表示要给自己的球员一些休息时间。“全明星之前我们还有一场比赛,”里弗斯说,“之后除了保罗与格里芬(要去全明星赛)之外,其他人基本都可以放个小假期。”他说虽然接下来比赛不多,但是两个对手分别是开拓者马刺,所以绝不能掉以轻心。

缺阵了18场的保罗今晚复出感觉不错,虽然得分和助攻数据并不突出,但是里弗斯与保罗本人都表示这场比赛没有必要打太长时间。“就是找一找比赛感觉,”保罗说,“很高兴我复出的第一场比赛不需要在场上去拼40分钟或打个加时赛什么的,能逐渐找回比赛的感觉是最好不过的了。状态上我也不急,循序渐进吧。”

本场比赛由于早早失去悬念,保罗仅出战23分钟,得到7分8次助攻4次抢断。三天后他将在斯台普斯迎来超级新人王利拉德的挑战。去年12月27日的对决,保罗砍下34分16次助攻6次抢断的逆天数据,完胜利拉德的14分4次助攻,但是开拓者仍然加时取胜。本次交手,快船势必要在主场复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