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拜仁曝重磅交易 西甲巨人挖新宇宙队王牌

皇马拜仁曝重磅交易 西甲巨人挖新宇宙队王牌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欲购马丁内斯(微博)打造升级版银河战舰

拜仁众将篮球场PK 马丁内斯单手扣篮截图

拜仁众将篮球场PK 马丁内斯单手扣篮

0'39''

44902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综合欧洲多家媒体报道,西甲(微博 专题) 巨人皇家马德里准备在巴西世界杯之后重新对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的西班牙球员哈维-马丁内斯展开攻势,希望在下赛季打造升级版银河战舰。

哈维-马丁内斯是西甲劲旅毕尔巴鄂队培养的一名优秀球员,他大局观出众,脚下技术出色,在当世的后腰球员中是数一数二的高手。2011-2012赛季他在毕尔巴鄂发挥极其出色,随即他得到了多家知名球队青睐,最终哈维-马丁内斯以创拜仁转会费纪录的4000万欧元天价加盟到了德甲巨人阵中。

顶着标王的巨大压力,哈维-马丁内斯逐步在拜仁确立了自己的主力位置,他跟随球队获得五冠王。不过近日西媒爆料,哈维-马丁内斯在瓜迪奥拉手下踢球并不开心,他梦想着有朝一日能够为皇马效力。

而现如今皇马在后腰位置上也急需猛将加盟,阿隆索年事已高,伊拉亚门迪依然稚嫩,赫迪拉重伤之后状态依然是个未知数,因此哈维-马丁内斯自然成为银河战舰目标。媒体报道称,皇马将会在今夏向拜仁求购哈维-马丁内斯,球员的意愿不是障碍,关键看皇马的最终报价以及拜仁是否愿意放人。

(KOK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