彪悍诺阿场下低调:入选全明星是对我的肯定

场上硬汉场下未必 诺阿说话轻声细语截图

场上硬汉场下未必 诺阿说话轻声细语

1'51''

32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2月10日洛杉矶讯(记者 段冉) 今天公牛客场92-86战胜湖人,本赛季双杀对手。公牛中锋诺阿(微博)表现出色,全场打出20分13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2次盖帽的全面数据。赛后诺阿称入选全明星是对自己努力的肯定。

公牛之前在主场打湖人时在加时赛里凭借吉布森的压哨上篮才艰难取胜。这次来到斯坦普斯中心,公牛几乎全场压制着湖人打,最终有惊无险的6分取胜。“这是一场团队胜利,”公牛主帅锡伯杜赛后说,“这个赛季我们经历过不少艰难的时刻,但是我从来都为我球员们的拼劲感到骄傲。他们真的每场都拼尽全力。”

作为赢球的功臣之一,公牛的诺阿赛后非常谦虚。“我们比赛一开始就不停把球塞给吉布森,”他说,“我们希望他能为比赛奠定基调,而他也做的非常棒。” 诺阿进入状态不算快,但是下半场当吉布森被防死后他站了出来。锡伯杜说由于诺阿的出色,即使已经五次犯规也要把他留在场上。

在场上球风彪悍的诺阿场下说话却轻声细语甚至有些腼腆。赛后他长发披肩戴着帽衫上的帽子接受采访。谈到自己生涯第二次入选全明星赛,诺阿低调的表示这是联盟的主教练们给他的肯定。“我无论比赛还是训练里都100%的付出,很高兴这些得到了肯定,”他说,“他们肯定更多的也许不是我的能力而是我的努力”

本赛季诺阿场均贡献11.5分11.3个篮板4.2次助攻1.3次抢断1.5次盖帽,不仅数据全面,他还是公牛队进攻的轴心和防守端的大闸。如此优异的表现入选全明星完全是实至名归。相信下赛季罗斯(微博)归来后,他和诺阿的内外组合将是公牛队最大的武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