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钱王道!国米3年最贵新援出彩 翻版斯内德

烧钱王道!国米3年最贵新援出彩 翻版斯内德

埃尔纳内斯首秀出彩

腾讯体育讯 该如何评价国米冬季引进的新援埃尔纳内斯身穿蓝黑战袍的处子秀?Mediaset电视台记者阿莱西奥-孔蒂说得好“埃尔纳内斯的首秀让我想起了当年斯内德(微博)的第一战”。巴西人的表现无疑是给这支国米一个提醒:蓝黑军如果志在复兴,就需要引进一些好球员。

国米引进埃尔纳内斯的转会费是1300万加200万浮动,因此这名1500万先生也成为继1900万先生拉诺基亚之后,国米近3年来掏出真金白银最多的球员,即便是帕拉西奥汉达诺维奇瓜林等人,国米实际掏出的现金也没有达到1500万。在财政拮据的意甲(微博 专题) ,1500万真不是一个小数,埃尔纳内斯的首秀被万众瞩目。首战巴西人的表现如何?首秀助攻,媒体送上全队第二的评分,国米主帅经理都在称赞,梅阿查响彻着勉励的掌声,可以说,埃尔纳内斯首秀颇有亮点。

出任国米352体系里三中场里偏左的中场,埃尔纳内斯首战亮出了四点积极的元素。首先是积极参与防守,他本战有2次抢断,4次本方禁区内的解围;其二是中距离射门水准较高,远比瓜林靠谱,本战他三次攻门两次都迫使门将脱手,一次贴柱而出,运气好点的话可能进球;其三是头球功夫相当了得,身高仅1.8米的他8次参与头球争顶(两个禁区各有4次),7次成功。最重要的第四点是,他踢出了水准相当不错的角球任意球,本战他也正是靠一次落点精准的角球送上助攻。马扎里一直是一个注重定位球的教练,可是国米如果只有瓜林这样脚法粗糙的主罚者,自然打不出什么威胁来,因此赛后马扎里乐开了花:“他的定位球脚法对球队而言非常重要,之前我们一直缺少一个这样的球员,现在情况好多了”。

当然埃尔纳内斯也有一些不足,下半场跑动幅度有所下滑,此外仅有70%的传球成功率也偏低,但考虑到他是初来乍到而且之前数周训练比赛不规律,这都情有可原。埃尔纳内斯的表现让人想起了当年的斯内德,荷兰人来到国米初期,也是靠着定位球和中距离攻门迅速给出贡献。当然,现在就说巴西人能踢出当年斯内德在国米的水准还为时尚早,但至少他的首秀,与当年斯内德在国米的首秀颇有几分相似之处。埃尔纳内斯赛后很激动:“我认为我能踢出的水准会远超今天。好在球队取胜了,这是最重要的。我对未来充满信心,无论是我,还是国际米兰。代表巴西队参加2014世界杯?我当然希望斯科拉里总是召唤我!”

不过意大利媒体指出,国米如果指望一个埃尔纳内斯就能让灾难深重的蓝黑军团重新具备顶级竞争力,这样的想法是不切实际的,即便是斯内德也不行!在国米下滑期,斯内德身边没有健康的米利托埃托奥,荷兰人也难救国米。从埃尔纳内斯的首秀来看,再比比之前几年国米引进的阿尔瓦雷斯、佩雷拉等人的初期表现,人们不得不承认,国米确实太需要这种来之能战、实力不俗的球员了。因此媒体给国米主席托希尔建议:在锋线、后卫线等位置,国米还需要几笔1500万以上的重磅签约,托希尔是否有这样的觉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