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赛成新秀舞台 利拉德欲卫冕冠军有难度

技巧大赛是后卫的天堂,像纳什保罗这样成名已久的后卫也会前来一展身手。今年的规则又有所调整,利拉德想要再度夺冠,没那么简单。

了解新规则就有一定的难度。总共八名球员参加比赛,分成东西两个联盟,每个联盟两队,每队两人,不再是一人单兵作战。

东部两队,德罗赞和安特托昆波一组,迈卡威和奥拉迪波一组,四人中,倒有三人是新秀,他们还要参加新秀对抗赛,只有德罗赞是老兵。西部两队,利拉德和爵士新秀伯克一组,德拉季奇和雷吉·杰克逊一组。

比赛过程仍分控球、传球和投篮三个环节,不过都是两人配合完成。东部和西部最快完成全部动作的一队将进决赛,其中一队成为最后冠军。不再是一个人成为技巧王,而是两人共享此荣誉。

本届挑战赛共有4名新秀参加,这创下一项纪录。在技巧赛的历史上,此前总共只有6人以新秀的身份出现。在这个考较全面能力的比赛中,丰富的经验将起决定作用。

利拉德虽然不能再次独享冠军,但他与伯克的组合仍有实力先拔头筹。在技巧赛的历史上,只有韦德(微博)曾经卫冕成功,纳什也曾两次夺冠。利拉德想卫冕成功,没那么简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