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谨慎使用奥登期待爆发 全明星后或有起色

奥登高中时天才表现!超长臂展诠释最恐怖中锋截图

奥登高中时天才表现!超长臂展诠释最恐怖中锋

5'53''

260409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记者石赛玉报道

迈阿密先驱报》使用了“poker face(面无表情的扑克脸)”一词,来形容热火将帅对拜纳姆加盟步行者一事的态度。詹姆斯说,队里没有就这件事引发热烈讨论;斯波则说,相较于关心拜纳姆和步行者,他更在意热火自身问题。斯波承认,拜纳姆是崇尚大个阵容的步行者一个良性的补充,但从热火的角度出发,“对我们没什么影响。”

先前曾有传言说,热火为了不破坏队内化学气氛,并给去年夏天刚刚加盟的中锋格雷格·奥登更多机会,放弃了引援拜纳姆。奥登并没有回应这种猜测,他说步行者引进拜纳姆并不仅为了和他对位,拜纳姆不过是印城的“又一个武器”罢了。无论如何,在队长海斯勒姆状态不佳的情况下,送走乔尔·安东尼的热火,对七尺大个奥登的期待肯定越来越高;可截至北京时间2月9日,奥登新赛季的场均数据不过是2.9分、2.5个篮板。在他出场时间最多的一场球里,他才打了13分钟,单场最高得分也只有8分。斯波在赛季开始前曾经给出“格雷格要到全明星赛后才能真正发挥作用”的判断,如今来看非常恰当。

比赛中,奥登的侧身移动还有些僵硬;赛前热身时,一旦他感到膝盖不适,就会快步跑回更衣室。热火对奥登的使用仍然是审慎的,斯波说肯定会选择性地让奥登休战,并期待他慢慢找到比赛感觉。奥登欣然接受热火对他的一切安排,在过去三年与膝盖伤病、酒精依赖症与抑郁症斗争甚久之后,他认为能够再次出场就是胜利。

在热火与爵士的比赛中,斯波在第三节还剩6分钟时,将奥登替换上场,并让他打完第三节。热火随即陷入到一种与往常不大相同的节奏中,招牌式的快速轮转攻防有所减缓,球队只在6分钟里得到7分,奥登在场上也表现平平。尽管奥登本场比赛的加减值全队最高,但人们看不出他对球队有何帮助。

作为联盟中如今少见的纯中锋,奥登和拜纳姆都适合半场攻防体系,而不太习惯在快节奏中打球。热火似乎并不眼馋拜纳姆,可他们已经拥有的奥登,又能给球队带去怎样切实的帮助,目前仍不得而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