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城人人偏爱泡椒:他是唯一愿意防守的全明星

记者李淼(微博)印第安纳波利斯报道 大概只有ESPN或者雅虎体育的记者,才会用struggle这样的字眼来形容保罗·乔治23投5中的表现。对于当地媒体来说,他们很少会把当家球星与不好的词语联系起来。

原因很简单,就像此前《印地之星》所说,步行者是一支two ways球队,球员也是如此。所谓two ways,讲的就是球队或者球员不只是单一类型,他们又能进攻又能防守,两手抓,即便不能同样硬,但总有东方不亮西方亮的时候。所以,当地媒体对于保罗·乔治投篮不稳定的一面,总能网开一面,毕竟,在整个NBA(微博)也没有多少像他这样愿意防守的明星球员。

“你看看尼克斯,再看看步行者,一对比就知道了,在纽约,安东尼只喜欢进攻不愿意防守,当他进攻不顺手的时候,他只希望通过下一次投篮来改变这种状况,”季票持有者科瓦尼对记者说,“乔治的投篮确实不好,有时候也会蛮干,但他与安东尼的最大区别,就在于无论何时,他都不会因为进攻不顺而不去防守。在防守端,任何时候,他都愿意防对方最好的球员。”

如科瓦尼所说,在与开拓者一战中,每每到了关键球的时候,总是乔治来防守利拉德,这让后者在乔治的防守下,几无建树。更为关键的是,在加时赛还剩57秒,当利拉德投中三分将分差缩小至3分时,保罗·乔治手起刀落,投中关键两分球,帮助步行者彻底锁定胜利。

“之前我说过,我们和NFL那支擅长防守的西雅图海鹰一样,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防守始终是我们的身份证,”乔治说,“我从来不会惧怕和那些超级得分手对位,相反,每次见到那些人,我都会特别兴奋。尤其是在我进攻不顺的时候,我更要努力防守,要让对方吃足苦头。”

当然,还有一个令人关注的话题是,乔治不仅以首发身份入选选明星,同时还将参加扣篮(微博)大赛。对于自己如何看待同利拉德等人一拼扣篮王这件事情上,乔治倒是十分低调。

“全明星周末,好好享受这一切就好,我会拿出全部本事,而且新规则之下,作为东部队长,会给我更强的动力和创造欲。”保罗·乔治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