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C罗神佛难挡 模仿经典庆祝叫板皇马天王

韩国C罗神佛难挡 模仿经典庆祝叫板皇马天王

韩国C罗(微博 数据) 神勇无比

韩射手超拜仁巨星 旅德第30球灭巴萨明日天王截图

韩射手超拜仁巨星 旅德第30球灭巴萨明日天王

1'4''

24192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德甲联赛,韩国前锋孙兴民勒沃库森1-0击败门兴队的比赛中,打进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让人感到惊艳的,不单是孙兴民不断飙升的进球数,还包括他那别具特色的庆祝动作。

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时,孙兴民在大禁区外靠左的位置接到队友萨姆右路的分球,眼见无人近距离盯防,孙兴民横向带球两步后大腿发力打出一记大力抽射,皮球随即如出膛的炮弹般呼啸着飞进了门兴队的大门。

这脚势大力沉的远射破门,让人不由得想起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球星C罗招牌式的大力爆射,但不光如此,孙兴民在进球后的庆祝动作,也几乎跟葡萄牙人如出一辙!进球后他没有疯狂奔跑庆祝,而是像C罗那样,无比自信地站在原地,摊开双手如上帝般微笑着,迎接一众队友众星捧月般的拥抱。像C罗那样打进精彩绝伦的远射,“韩国C罗”孙兴民自然有资格像偶像那般庆祝。

本赛季孙兴民代表勒沃库森出战17场德甲联赛,打进8球完成2次助攻,根据统计,他有4次是在比赛中为球队打破僵局,打进将比分改写为1-0的进球,上演1次帽子戏法,左脚打进5球右脚进3球,两个客场绝杀欧冠(微博 专题) 入场券的竞争对手多特蒙德和门兴,都是他在客场打进唯一的进球。如今勒沃库森积43分排在德甲第2,领衔第3名多特蒙德7分,球队去年夏天花费1000万引进了21岁的“韩国C罗”,就凭借他的发挥轻易击败了欧冠席位竞争对手,这笔买卖怎能不用超值来形容?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