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41+10+9准三双完爆甜瓜 雷霆轻取尼克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雷霆主场以112-100击败尼克斯杜兰特再度打出逆天的表现,全场22投12中,抢下41分10篮板9助攻,只差一点点就拿到三双。

杰克逊19分6助攻,伊巴卡(微博)16分9篮板,萨福洛萨12分,费舍尔10分。尼克斯方面费尔顿16分篮板7助攻,斯塔德迈尔(微博)16分,安东尼15分7篮板5助攻,香波特12分,钱德勒12分7篮板,泰勒10分5篮板。

本场之星:杜兰特完胜安东尼

雷霆与尼克斯的较量,原本被视为是杜兰特与安东尼这对超级得分手之间的较量,结果比赛成为阿杜一个人的独角戏。比赛结束前1分41秒,杜兰特两罚全中后,个人本场比赛突破40+。相反安东尼全场19投仅5中,只得到15分7篮板5助攻。

比赛走势:

开场后尼克斯反客为主一度取得领先,普里吉奥尼底线三分命中,11-7。不过伊巴卡完成封盖后杜兰特快攻暴扣,紧接着两罚全中后又在侧翼飙中远射,助雷霆将比分追成16-16。此后的比赛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首节结束前萨福洛萨与香波特各自罚球命中,雷霆以29-28领先。

替补登场的兰姆次节连得5分,主队将比分稍稍拉开。当然尼克斯显然不打算轻易投降,泰勒补篮得手后香波特突破打三分成功。本节双方依然打的难分难解,杰克逊跳投命中后JR上篮得手,雷霆无法将比分拉开。好在主队还有杀神杜兰特,半场最后关头他先是抛投命中,随即两罚中一,帮助雷霆将半场比分定格在58-53。

易地再战杜兰特与萨福洛萨连续命中3记三分,帕金斯也连续接阿杜助攻强袭得手,雷霆以71-60把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尽管尼克斯奋力反击,可无奈杜兰特已经找到状态,该节还剩3分22秒时阿杜三分飙中,雷霆继续领先12分,迫使伍德森请求暂停。好在三节结束前0.5秒安东尼两罚全中,总算把差距变成个位数,78-86。

杜兰特继续强势发挥,钱德勒两罚全中把比分追到86-92后,阿杜外线立即飙中止血,费舍尔跳投再中后,雷霆重新取得两位数的领先。比赛最后时刻尼克斯渐渐不支,杰克逊上篮成功后伊巴卡弧顶跳投得手,105-90,比赛此时只剩2分48秒,宣告雷霆确立胜势。

比赛花絮:阿杜只差一步获三双

准三双的数据,以往一贯被视为是詹姆斯的专利,不过阿杜本场比赛却复刻了这一“专利”。全场他只差1次助攻便能拿到三双,其实比赛结束前3分59秒他便抓到本场个人第10个篮板,然而第10次助攻,却始终难产。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杰克逊,萨福洛萨,杜兰特,伊巴卡,帕金斯

尼克斯:费尔顿,普里吉奥尼,香波特,安东尼,钱德勒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