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我会站好最后一班岗 然后微笑着离开

王治郅:我会站好最后一班岗 然后微笑着离开

大郅在比赛结束后受到记者围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八一队客场以89-106输给广东队,对于王治郅来说,这是他职业生涯的倒数第4场比赛,而在接受采访时,大郅也是感慨连连。

“我会站好最后一班岗。就目前来看,我希望能坚持到最后,然后微笑着离开这个赛场。”大郅这样说道。

本场比赛八一队一度以强大的卫冕冠军战的难分难解,只是最终还是由于实力略逊一筹,遗憾告负。同时客场输球意味着八一队依然没有打破客未胜一场的怪圈。在谈及这个问题时,大郅显得很坦然。“作为球员,我们显然应该尽全力去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不过老实说现在确实比较困难,总之尽全力打好剩下的比赛吧。”大郅继续说道。

在今晚的中山体育馆,大郅无疑是场上的绝对焦点。在比赛开始前,现场的大屏幕上便打出郅谢二字,来表达球迷对于这名传奇球员的尊重。同时在球场上,大郅也是唯一一名进球后也能赢得主场球迷欢呼的球员。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大郅CBA八一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