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30+8顾全6三分 东莞大胜双杀江苏取5连胜

布朗30+8顾全6三分 东莞大胜双杀江苏取5连胜

布朗砍下30分8助攻东莞大胜江苏

战胜江苏  东莞胜率继续与北京持平截图

战胜江苏 东莞胜率继续与北京持平

1'51''

6

北京电视台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31轮全面展开,江苏坐镇主场迎战东莞,东莞上半时一路领先不过在第三节曾一度被江苏反超,最终凭借着末节伊始一波17-6攻击波,东莞以115-97双杀江苏豪取五连胜,江苏则遭遇三连败。(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东莞在篮板和助攻两项团队数据中全面占优,篮板42-33领先,助攻19-14领先。此外,双方命中率都很高,东莞两分球命中率高达62.71%,江苏两分命中率也有62.5%。

个人得分方面,东莞四人得分上双布朗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外加8助攻3篮板,格林24分5篮板5助攻,顾全飙中六记三分拿下22分,罗汉琛11分。江苏则六人得分上双,弗罗曼22分13篮板,海斯利普19分8篮板,孟达(微博)14分,刘亚晖13分5篮板,胡雪峰(微博)11分4助攻。

赛事焦点

东莞上一轮拿下青岛后已锁定了季后赛席位,接下来的比赛他们将争取更好的名次。双方此前共交手21次,江苏12胜9负占据优势,而在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东莞在主场以117-103力克江苏。

比赛回顾

顾全扬手三分首开纪录,李慕豪两罚中一,东莞4-0开局。罗旭东连续飙中远投连拿5分,江苏5-4反超。江苏进攻突然哑火,东莞则多点开花打出8-0小高潮,12-5反超。海斯利普飙中三分打破得分荒,杨力抛投得手后,江苏将比分追至10-12。顾全再次命中三分,布朗连拿4分,东莞重新扩大比分,21-12。双方各有攻守后首节结束,东莞30-21领先,顾全单节命中三记三分独取11分。

次节开战,刘亚晖连拿4分,胡雪峰和弗罗曼分别建功,江苏10-4开局将比分追至31-34。关键时刻顾全飙中三分为东莞止血,37-31。双方此后展开拉锯战,顾全再次飙中三分帮助东莞46-38领先。弗罗曼和孟达发威率江苏打出7-0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分,45-46。格林跳投打破东莞得分荒,48-45。双方此后进攻效率极速下降,运动战中仅有孟达命中一记三分,半场战罢,东莞49-48微弱领先。

易边再战,弗罗曼上篮将比分反超,50-49。布朗依靠个人能力连投带罚独取10分,东莞61-57领先。海斯利普飙中三分后两罚全中,江苏62-61再次反超。双方此后展开对攻战比分交替领先,罗汉琛连续在篮下逞威,格林暴扣得手后,东莞73-69领先。双方外援间展开飚分大战,东莞79-74领先。罗汉琛突破打成2+1,李慕豪上篮得手后,三节结束,东莞84-78领先。

末节决战,格林连续在篮下逞威独取5分,布朗抢断一条龙暴扣得手,东莞7-0开局重新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91-78。弗罗曼上篮打破得分荒后,顾全和格林分别飙中三分,东莞101-84领先17分。双方此后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增长,东莞大比分领先打的游刃有余,格林和布朗更是玩起空接暴扣。江苏随后也无力反扑,最终以97-115败下阵来。

双方首发

东莞队:李慕豪、顾全、何忠勉、张凯、布朗

江苏队:杨力、海斯利普、刘亚晖、罗旭东、孟达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32轮,2月12日,江苏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佛山,东莞将回到主场迎战八一。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东莞江苏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