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连续5场20+助5连胜 连玩空接谁与争锋

帕森斯高抛助攻霍华德 魔兽挡拆空接暴扣截图

帕森斯高抛助攻霍华德 魔兽挡拆空接暴扣

0'19''

3838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火箭在客场以99-95力克雄鹿,本赛季双杀对手的同时收获了五连胜。霍华德(微博)此役拿下27分13篮板5助攻,连续第五场收获20+,此外霍华德在比赛中连续与队友上演空中接力,展现“超人”的逆天弹跳。

北京时间1月19日火箭主场拿下雄鹿的比赛中,霍华德和特伦斯-琼斯搅乱雄鹿内线,魔兽更是在第三节飙中逆天三分,化身“效率兽”怒砍20分14篮板收获了生涯第531次两双。此役再度对决,霍华德仍旧是火箭取胜最关键的球员,虽然效率不如上一次对决,但霍华德连续第五场收获20+还是帮助火箭收获了平赛季最长的五连胜。

霍华德开局便在内线强吃得手,拿下火箭此役第一分,不过首节便难再找到霍华德身影,直到第一节还剩3分45秒时,霍华德带球撞人犯规收获为数不多的一个特写镜头。不过第二节霍华德重新披挂上阵后,成为了火箭第二阵容中的主攻点,外线球员们一次次的将球塞给霍华德,只见魔兽用娴熟的脚步连续单打得手,其中与哈登娴熟的空接暴扣更是惊呆雄鹿小伙伴。次节霍华德连续在内线逞威斩获8分。

不过强吃归强吃,雄鹿内线长人们也不是任人蹂躏的,霍华德也连续吃到了“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和拉杜利察两记血帽,此外帕楚利亚还造了霍华德一次进攻犯规,上半时霍华德的犯规全部在进攻端“送出”。此外,霍华德半场还送出了4记助攻,成为其上半时最大的亮点。

易边再战,霍华德在一次试投不中加郁闷犯规之后,一分钟之内连续接到帕森斯两记助攻长吐一口恶气,其中还有一记空接暴扣。不过霍华德在内线的效率却不算高,三节结束时,14投7中只能说是一般。不过霍华德本节再送出一记助攻之后,将助攻数提升到5个。如果既能得分又能帮助队友得分,霍华德的领袖地位将更加牢固。

末节还剩8分20秒时,霍华德重新登场进行决战,一登场魔兽便展现出“超人”的霸气,连续进行高空作业连得6分,其中两记空接暴扣更是血虐雄鹿内线。末节最后3分钟雄鹿疯狂追分之时,火箭更是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而且是来自霍华德的暴扣。而在终场前10秒霍华德摘下致胜篮板并且两罚一中锁定胜局。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