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主场广告1分钟200万 电信商单场赚6000万

恒大主场广告1分钟200万 电信商单场赚6000万

网曝恒大新赛季胸前广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曝某汽车品牌以一亿元左右的价格买下了新赛季恒大胸前广告。早前,中国电信一度以6000万的报价接近恒大胸前广告,但随着恒大夺得亚冠,参加世俱杯,恒大胸前的方寸之地价格显然水涨船高。

援引自《足球报》记者白国华新书《单刀-直击恒大足球王朝》内容,恒大在2013全赛季投入7个亿,收入则达到6个亿。仅亚冠决赛主场门票票房就高达5500万(加上场外成交价,门票的总价格在1亿元左右),恒大全年的门票收入超过1亿元。

恒大最大的收入来源是场地广告牌,90分钟比赛,60分钟属于中超公司,30分钟属于恒大,每一分钟的费用是200万元,一场比赛恒大收入6000万,15个主场就是9亿元(当然实际的成交价格会在一半左右),单就场地广告收入一块,恒大一年的收入就在5亿元左右。

在亚冠决赛主场赛前,恒大球票成为了土豪象征,而中国电信则推出了充话费抽亚冠门票活动,结果单单这一项活动,中国电信就收入了6000万。

目前对于新赛季价值1亿元的胸前广告赞助合同,恒大官方并未表态,但有消息指出,双方已经签订合同,仅差最后的宣布。(马上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