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骑扣之人出绝招 扣篮大赛欲演720度暴扣

詹皇骑扣之人出绝招 扣篮大赛欲演720度暴扣

麦克勒摩表示扣篮(微博)大赛不排除使用720度暴扣

詹姆斯怀特720度暴扣!演绎恐怖人体陀螺截图

詹姆斯怀特720度暴扣!演绎恐怖人体陀螺

0'46''

1594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本届扣篮大赛名单出炉后,保罗-乔治和沃尔(微博)等明星的表现也被寄予期望,但千万不要忽视一些陌生的名字,北京时间2月9日,据《aroyalpain》消息,国王扣将本-麦克勒摩便表示,自己届时可能会使用720度暴扣。

绝活用完了,动作都是看过的,创意也枯竭了,扣篮大赛在最近两年里似乎已经沦为了鸡肋,在本次新奥尔良全明星赛上,联盟也对扣篮大赛的规则做出了一些调整,将个人PK改成了东西部对抗,虽然扣篮奖杯演变为团队荣誉,但在这个大舞台上,依旧有人希望去拿出看家法宝,展示一番。

作为扣篮大赛的一员,国王新秀本-麦克勒摩在接受CLNS电台的采访时便透露,自己不排除使用必杀技——转体720度暴扣。“我现在正在考虑当中,还没有人在扣篮大赛上表演过。”麦克勒摩说道,“但是我们在这届比赛里将会看到这样的镜头。”

转体720度暴扣一直被认为是一个传说,即便是“加拿大飞人”文斯-卡特,也从来没有在扣篮大赛上使用过这样的动作,在2000年卡特夺取扣篮大赛冠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谈到过这样的话题,“我当时在最后一次扣篮时本来想做出一个转体720度的扣篮,但当时实在找不到最佳感觉,只能放弃,很遗憾没能给大家更好的表演。”

被誉为“弹跳神话”的詹姆斯-怀特曾经演绎过720度的暴扣,经典视频被无数人追捧,也正是靠着如此非人类的扣篮,怀特上赛季还专门被请进了扣篮大赛,但事实证明,詹姆斯-怀特只是活在视频中的传说人物,当到了如此大场合,他却无从发挥,只是在第一轮扣进一球就被淘汰出局。

如果麦克勒莫能够在本届扣篮大赛上成功完成转体720度的神作,那么他的名字也将会在一夜之间被传播开来,在当今靠噱头博取关注的扣篮大赛上,很少能够有球员用原生态的弹跳以及滞空来征服篮筐了。在取消了扣篮王的个人奖项后,选手的压力骤减,心态可能会更加放松,去做出自己想要的动作。

值得一提的是,麦克勒莫在早前对阵热火一战中曾经遭遇过詹姆斯的骑扣,变身背景帝,而如果他能够在扣篮大赛上大放异彩,那么这真的可谓是最华丽的蜕变。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