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哈赛段莹莹不敌俄红粉 无缘资格赛第二轮

多哈赛段莹莹不敌俄红粉 无缘资格赛第二轮

段莹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WTA顶级巡回赛卡塔尔多哈公开赛今日展开资格赛首轮的争夺,中国小花段莹莹连丢两盘以2-6和4-6不敌资格赛7号种子、俄罗斯红粉库德里亚夫特塞娃,遗憾无缘第二轮。

段莹莹在今年澳网(微博)资格赛中连胜三场,连续两届大满贯通过资格赛入围正赛,只可惜在正赛中依然没有能够取得胜利。目前她的世界排名已经提升到了第184位,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19位的俄罗斯红粉库德里亚夫特塞娃,两位选手过去还没有过交锋纪录。

今日首盘比赛中,段莹莹率先发球,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在首局比赛就成功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完成两次保发将局分改写为4-2,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在第7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段莹莹开局的状态依然不是很好,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在首局比赛就成功完成破发迅速取得局分2-0领先,第3局俄罗斯红粉再次完成破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3-0,段莹莹在第4局完成1次反破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2-3,随后两位选手展开破发大战,接下来4局两位选手都没有能够完成保发,局分交替上升,库德里亚夫特塞娃以5-4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10局段莹莹以40-30拿到一个破发点,但是库德里亚夫特塞娃随后连得3分完成保发,俄罗斯红粉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将段莹莹阻挡在了资格赛第二轮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4分钟。(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