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斯科拉 钻石:步行者本赛季将夺冠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7日洛杉矶讯 (记者 段冉) 自从转会到步行者后,斯科拉(微博)已经逐步成为球队第二阵容的内线核心。虽然在出场时间与个人得分上都比之前有所下降,但是“钻石”在接受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时表示并不介意。

“我喜欢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这是很自然的事情,”他坦然地说,“但是我更喜欢获胜的感觉。”

腾讯体育:路易斯你好,这赛季在步行者过的怎么样?

斯科拉:非常好,我们现在是东部第一,还有什么能抱怨的吗?

腾讯体育:你现在还更新自己的腾讯微博吗?

斯科拉:更新的虽然不多,但是我会经常上去看看。现在我的微博粉丝数量已经超过三百万了,而且还在继续增加呢。

腾讯体育:是什么原因让你决定加盟步行者呢?

斯科拉:其实并不是我决定加盟的,我是被交易到步行者的。虽然我现在在这里感觉不错,但是我得说最初来这里并不是我的选择。

腾讯体育:加盟步行者后你出任大卫-韦斯特的替补,对于职业生涯打惯首发的你是否是件困难的事情呢?

斯科拉:的确在心态上需要调整。以前打先发大前锋时,我可以在场上慢慢找到比赛节奏,但是现在我是替补,一上场就必须有所发挥,根本没有找节奏的时间了。不过大卫(韦斯特)确实是这支球队定海神针似的人物,无论在能力还是气质上都是。所以我非常乐意做他的替补。

腾讯体育:你这赛季表现不太稳定,与此有关吗?

斯科拉:是的,我需要时间调整。有时我感觉不错,一上场就能马上找到比赛感觉。有时我状态不好,上去之后不能马上做出贡献,而当我想调整自己状态时,我发现自己已经被教练换下去了。但是我能理解,如果我是教练也会如此。

腾讯体育:你觉得本赛季的步行者是最有力的冠军争夺者吗?

斯科拉:肯定的,其实上赛季他们就是。这赛季球队的阵容继续有所补强,所以我觉得本赛季这支球队能夺冠。

腾讯体育:球队最近签下了拜纳姆,你对此怎么看?

斯科拉:虽然他还没与我们合练过,不过我们都看过他以前的比赛,知道他的能力。不过具体他是否能为我们带来帮助,这还要等他与我们合练之后才能知道。

腾讯体育:之前你在火箭或在阿根廷国家队时,你都是球队的进攻核心之一。现在你作为一名角色球员,是怎么在战术上调整自己的呢?

斯科拉:我在这个联盟也不算短了,现在对我来说胜利就是最重要的事情。如果我在出场时间与出手次数上做出的牺牲能让我的球队赢得更多的比赛,那我没有任何异议。现在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只有总冠军才算成功,否则无论打到什么地步,都算失败。

腾讯体育:中国有大量的球迷都非常喜欢你,你一共去过中国几次呢?

斯科拉:我说不出来了——最少也有七、八次了,我已经记不清楚了。

腾讯体育:最后对中国的球迷说句话吧?

斯科拉:(中文)你好吗?

腾讯体育:谢谢,祝本赛季好远。

斯科拉:谢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