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后炮】皇马引援失败?狂砸1.5亿<0价天才

[摘要]去年夏天,皇马1.5亿欧元引进3名球星,贝尔、伊斯科和伊利亚拉门迪,经过半个赛季3人表现平平,反而青训天才赫塞爆发成为球队主力。不过,现在就下结论说皇马引援失败?显然还为时尚早。

【马后炮】皇马引援失败?狂砸1.5亿<0价天才

皇马引进贝尔和伊斯科并未达到预期

皇马新C罗个人集锦 机敏穿裆+强力爆射截图

皇马新C罗个人集锦 机敏穿裆+强力爆射

3'38''

4106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周中国王杯赛皇马3-0完胜德比宿敌马德里竞技,除了新星赫塞让人眼前一亮,安切洛蒂帐下这艘银河战舰,看起来和穆里尼奥时代没有任何区别,以佩佩为首的5人联防组联手用近10次犯规锁死了西甲金靴迭戈-科斯塔,后者罕见地在90分钟里没能捞到任何一脚射门机会。

不仅战术和穆时代如出一辙,就连用人也都全无新意。首发阵容里除了20岁的年轻天才赫塞占据了一席之地,其余莫不是穆时代的老人。直到比赛临近结束的15分钟里,人们才看到皇马本赛季的新援们悉数登场了:伊利亚拉门迪在第81分钟换下了迪玛利亚,3分钟后伊斯科换下了赫塞。

虽然已经过去了6个多月的时间,但人们大多都还记得,在去年夏天,皇马斥资1.5亿欧元引进了3名球星,包括9100万的贝尔,和分别都是3000万欧元身价的伊斯科和伊利亚拉门迪。可随着时间的推移,当安切洛蒂的球队逐渐磨合成型,在各项赛事中豪取各项赛事22场不败的骄人战绩时,人们惊讶地发现,皇马的三大新援消失不见了。

一亿先生贝尔还好些,威尔士人近来有伤在身,受伤之前,他累计在22场比赛里打进10球助攻9次,对尤文,塞维利亚和巴拉多利德等球队均有关键进球入账,表现不说完美也算相当优秀了。然而需要注意的是,20岁的新人王赫塞顶替他的空缺后,在最近3场比赛里接连打进3个关键进球,贝尔伤愈后免不了遭遇强劲挑战。更让人担忧的是《马卡报》提出的质疑:贝尔加盟皇马后已经受伤多达4次,但皇马从未就其受伤的原因给予公开解释,难不成真如媒体在去年年底曝光的那样,贝尔真的有隐疾在身难以被持久使用?

另一名备受期待的新援伊斯科,则在29场比赛里打进了8球助攻6次,然而和赛季初5场西甲进4球的风光无限相比,前马拉加灵魂在进入新年以来混的相当惨淡,连续4轮西甲3场坐板凳,对格拉纳达只打了14分钟。在安切洛蒂的4231阵型里,伊斯科擅长后插上破门的技术特点导致他显得比较另类,打前腰创造力不足,拖后又不长于防守,阿隆索伤愈复出后,伊斯科就彻底开启了自加盟皇马以来最苦逼的最一段时光。

至于伊利亚拉门迪,这名年轻的巴斯克后腰以3000万欧元身价加盟,本就让媒体和舆论普遍质疑。加盟以来,伊利亚拉门迪虽然也打了多达29场比赛,但更多的时间都是在国王杯赛里打主力,最近6场西甲场场替补出战,平均出场时间只有15分钟多点。于是这样一来,人们就看到这样一个结果:在皇马即将开启本赛季最为艰苦和关键的三线作战征程时,银河战舰耗资1.5亿引进的三大新援,悉数远离首发阵容……

现在就下结论说皇马在2013年夏天的引援是失败的?显然还为时尚早。虽然三大新援暂时没能出现在首发阵容里,但他们在前半赛季的多场关键比赛里,为皇马做出过不小的贡献,为其他球员在后半赛季的爆发打好了时间差。需要指出的是,无论是作为超级球星引进的贝尔,还是本土未来中坚的伊斯科和伊利亚拉门迪,三人都还相当年轻,他们尽早加盟对于皇马尽快完成新老交替,显然没有任何坏处。从这一点来说,皇马这1.5亿的花费,更多是着眼于未来,为下一个5年发展谋篇布局。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