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回应私生子传闻:有证据就认 没给打胎费

保罗乔治全明星级表演 强突皇帝隔扣鸟人截图

保罗乔治全明星级表演 强突皇帝隔扣鸟人

3'55''

68394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据《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报道,步行者队当家球星保罗-乔治今天回应了关于他的私生子传闻,他表示如果有法律证据确认自己就是那位孩子的父亲,那么他会欣然接受这个事实。不过他并没有过多的谈论这件事情,他否认自己曾给那位迈阿密脱衣舞女100万美元的打胎费,并要求记者尊重他的隐私。

最近乔治的表现的确不够好,最近六场比赛更是只有一场得分达到20分。球场上的低迷往往都是有原因的,而乔治的低迷或许是跟一件场外的绯闻有关。据媒体近日的报道,乔治虽然和快船队主教练多克-里弗斯的女儿卡莉-里弗斯在约会,但是一位迈阿密的脱衣舞女却怀上了他的孩子,而且报道说乔治曾给那位舞女100万美元要求打掉孩子,但是遭到了那位舞女的果断拒绝。

这名脱衣舞女郎名叫丹妮拉,她是在去年夏天一个游艇派对上认识乔治的。两人短暂在一起后就分开了,但是丹妮拉却怀上了乔治的孩子。乔治知道后给了丹妮拉100万美元,让她把孩子打掉。不过丹妮拉并没有听从乔治,两周前她还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传了怀孕照片,并表示怀的是一个女孩,而且目前已经怀孕七个月了。

今天在步行者队的主体育馆银行家生活球馆里,乔治首次开口谈到了这起私生子事件。“如果真的有任何法律证据确认我就是那个孩子的父亲,那么我会接受这个孩子,我会走进这个孩子。”乔治说。然而对于100万美元的打胎费的传闻,乔治坚决给予了否认。对于私生子和打胎费这两个问题,乔治的回答就是这么简单,并要求记者“尊重他的隐私”。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