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成全明星赛第一人 生涯仅仅扣过8次篮

重庆晚报讯NBA(微博)全明星赛将于下周末在新奥尔良开打。在今年的全明星赛上,最忙的人莫过于开拓者控卫利拉德了,因为他要参加5项比赛!在全明星正赛、新秀挑战赛、三分球大赛、技巧挑战赛和扣篮(微博)大赛这五个全明星赛项目里,都有利拉德的身影。NBA历史上还没有一名球员能参加一届全明星的全部比赛。

参加三分球、技巧挑战赛不稀奇,不过身高只有1.92米的利拉德本赛季只扣过8次篮,好在其体测助跑弹跳超过了100厘米,是一位身体素质极佳的扣将。而最近几年全明星扣篮大赛星光黯淡一直为人诟病,不过今年的全明星会有所改观。作为新任NBA总裁萧华上任后的第一次全明星赛,新奥尔良的这次全明星扣篮赛将由6名实力战将组成,其中不但有卫冕冠军罗斯(微博),还有利拉德领衔的3名全明星球员。新秀挑战赛的两队教练也从奥尼尔(微博)、巴克利换成了希尔、肯尼·史密斯,球迷多少可以换换口味。

本报综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