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成“最忙”全明星 扣篮三分技巧样样行

NBA(微博)全明星赛下周开打,开拓者队控卫利拉德届时可能要忙得不可开交。

6日,NBA官方公布了参加本年度全明星扣篮(微博)、三分球和技巧挑战三项等项目名单,波特兰开拓者队全明星控卫利拉德将参加扣篮、技巧、三分、新秀赛和全明星对抗赛等5个全明星赛项目。NBA历史上还没有一名球员能参加一届全明星的全部比赛。

作为新任NBA总裁肖华上任后的第一次全明星赛,新奥尔良的这次全明星扣篮赛将由6名实力战将组成,沃尔(微博)(华盛顿奇才队)、保罗·乔治(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泰伦斯·琼斯(多伦多猛龙队)将代表东区出战,麦克勒莫尔(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哈里森·巴恩斯(金州勇士队)和利拉德(波特兰开拓者队)将代表西区。这是自1988年乔丹、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和德雷克斯勒同场竞技以来,扣篮大赛首次出现3名全明星球员共同角逐的盛况。

与此同时,同样将在周六进行的投篮之星比赛的名单浮出水面,组队情况分别是杜兰特、卡尔·马龙和迪金斯;波什(微博)威尔金斯卡什;斯蒂芬·库里、戴尔·库里和贝齐·哈蒙;蒂姆·哈达威二世、蒂姆·哈达威和多恩。另外,新秀挑战赛的教练由奥尼尔(微博)和巴克利换成了克里斯·韦伯和格兰特·希尔,韦伯队包括安东尼·戴维斯、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和蒂姆·哈达威二世,而希尔队由利拉德、布拉德利·比尔和德拉蒙德领衔。

利拉德身高只有1.92米,本赛季至今只扣过8次篮,但是他的体测助跑弹跳超过了100厘米,是一位身体素质劲爆的扣将。本赛季利拉德前41场比赛投进了131记三分,打破了由雷·阿伦在2005~2006赛季创造的半程130记三分的纪录。去年,利拉德就在新秀赛季投进了185记三分,打破了新秀赛季三分球总数纪录和开拓者队史单赛季三分球总数纪录。

本赛季NBA全明星周末将于2月14日~16日在新奥尔良上演,14日(周五)进行新秀挑战赛,15日(周六)进行扣篮、三分球、技巧挑战和投篮之星等比赛,16日(周日)双方将进行最为重头的东、西区全明星对抗赛。

据NBA官方提供的数据,本届全明星赛将用40多种语言向全世界215个国家和地区进行播放。 钟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