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打造最强对决 泰拳梦之队不败神话谁破

昆仑决打造最强对决 泰拳梦之队不败神话谁破

2014年由昆尚传媒、青海卫视携手中搜联袂推出的中国原创搏击品牌赛事《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横空出世,以国际化的眼光为中国选手打造了一个世界级的平台,一场以“世界巅峰”为终极目标的“中国武术崛起之战”已然吹响了号角。2月16日,“昆仑决”携手“武林风”,联手泰国MAX muaythai在郑州河南省体育馆上演一场“WLF史上最强王者对决”,此前面对中国拳手获得全胜战绩的“泰拳梦之队”强势来袭,这将是中国拳手面临的最严峻残酷胜负考验。

两大中国搏击力量强强联手,携手并肩求发展

“WLF史上最强王者对决”比赛分为四个主题板块:MAX muaythai 67公斤 “四国王者淘汰赛”、“WLF VS MAX中泰对抗赛”、“昆仑决80公斤四国王者淘汰赛”以及“昆仑决超级战”。这将是搏击新势力“昆仑决”与资深当红品牌“武林风”之间的首次通力合作,象征中国搏击力量齐心协力、强强联手、共同发展的决心。青海卫视携手河南卫视,两大卫视平台的并肩作战更显示搏击赛事已经成为大众主流体育娱乐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联手也标志着中国搏击赛事组织不再画地为牢,局限于散兵作战,而是整合优秀资源,携手并肩求发展,齐心打造中国本土的国际化平台。

“泰拳梦之队”强势来袭,中国拳手能否打破“连败”魔咒

“WLF史上最强王者对决”不仅有着“闪电”勒德斯拉、“泰国魔象”威汉等与中国顶级选手互有胜负的泰拳冠军,更有着4位与中国拳手作战未尝一败的传奇拳手,他们是中国拳手的噩梦,是中国拳迷心中真正的强者,他们是:江佟猜(3胜中国拳手,3场KO),赛格东(击败张德政夺淘汰赛冠军)、伊斯利·阿迪萨亚(5胜中国拳手,4场KO)、西蒙.马库斯(8胜中国拳手,5场KO)。

WBC、WMC、迦南隆泰拳冠军、OPBF拳击冠军江佟猜三次与中国拳手交锋都KO 胜出:二回合KO了散打亚运会冠军李腾,三回合TKO散打冠军张军勇(微博),一回合KO邓泽奇。而这一次站在江佟猜面前的是武林风名将“小虎”铁英华,面对江佟猜钢膝铁腿,铁英华能否打破KO 魔咒,成为第一个击败江佟猜的中国拳手?

MAX Muay Tha、仑披尼、迦南隆、WBC、WPMF泰拳五冠王赛格东(Sagetdao Petpaiyathai)在泰国之外的战场上未尝一败。2013年8月赛格东参战武林风四人淘汰赛连胜“英国铁锤”里安.哈里森和中国拳手张德政,勇夺四人淘汰赛冠军。而今天他将面对邱建良的挑战,邱建良能否成为第一个打破赛格东外战不败神话的中国人?

尼日利亚“非洲猎豹”伊斯利·阿迪萨亚,2次WKBF新西兰冠军和1次IKBF国际冠军,与中国拳手的5场对抗中阿迪萨亚获得全胜并4场KO:2次KO郭强,TKO牛小强,一回合秒杀KO额尔登达来,完胜徐毅(微博)。在中国举办的一系列中外对抗赛中,伊斯利·阿迪萨亚“喧宾夺主”成为中国拳手的噩梦,至今无中国拳手能与之抗衡,甚至传言多名中国名将有意避战阿迪萨亚。而今天阿迪萨亚将参战昆仑决80公斤“四国王者淘汰赛”,与他一同参战的还有一位世界顶级高手--WPMF 175磅世界泰拳冠军西蒙.马库斯(Simon Marcus )。37战不败,22场KO,在中国连胜8场,其中两次以一打二,其中5场KO胜出,这就是西蒙.马库斯的恐怖实力,在中国拳迷心中,马库斯几乎是一个阻挡在中国拳手面前不可逾越的大山。“昆仑决”80公斤级四国王者争霸赛中,阿迪萨亚和马库斯两位中国拳手谈之色变的顶级王者将狭路相逢,为我们奉献一场巅峰对决。四国王者淘汰赛中,爆冷击败过“散打沙皇”穆斯利穆的中国选手“终结者”努尔拉将与“曼谷魔象”威汉将角逐另一个晋级名额,他们之间的胜者将与马库斯和阿迪萨亚之间的胜者角逐“昆仑决”80公斤淘汰赛冠军的头衔。

这是一场史无前例的中泰巅峰对决,这是一次对中国拳手最严峻的考验,这是一场荣誉与勇气的战斗,2014年2月16日开年之际一场绝佳新春功夫盛宴即将在河南省体育馆打响,让我们一同见证中国力量的热血与尊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