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爆砍37分14板 吉林顶反扑主场力擒上海

罗杰斯爆砍37分14板 吉林顶反扑主场力擒上海

罗杰斯砍37+14助吉林险胜上海

一波三折  上海男篮败走吉林截图

一波三折 上海男篮败走吉林

1'38''

0

北京电视台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吉林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男篮(微博),最终吉林队在一度被逆转的情况下末节上演强势再逆转,以102-98战胜了上海队,一雪本赛季首回合被对手大比分击败之耻。同时,已经无缘季后赛的吉林队在近期相继战胜了季后赛争夺热门福建队、浙江队、山东队和上海队,让季后赛门票的最终归属更加扑朔迷离。(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吉林队4人上双罗杰斯全场最高37分,并有14个篮板3次助攻,鲍勒斯17分6篮板,达格拉斯12分10篮板18助攻,张彪10分;

上海队方面,杰克逊23分12篮板,杜比20分4篮板5助攻,卢伟14分,蔡亮12分8篮板,翟逸10分。

赛事焦点

吉林队与上海队历史交锋34次,吉林队战绩为11胜23负处于劣势,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海队主场98-76大胜吉林队。常规赛第29轮,吉林队主场以117-97战胜福建队,近期战绩有所回暖,加上本轮已经相继战胜了季后赛争夺热门福建队、浙江队、山东队和上海队,成为季后赛门票争夺战的搅局者。上海队上轮客场以94-104负于辽宁队,此战之前以17胜12负的战绩滑落到了积分榜第七位,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期,上海队输掉本场比赛无疑使得季后赛门票的归属更加扑朔迷离。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刚开始,蔡亮两罚一中为上海队首开纪录,0-1,紧接着他左翼出手命中三分,2-4,随后罗杰斯外线出手飙中三分还以颜色,7-4。上海队失误,吉林队抢断快攻得分,13-6,吉林队取得领先。不过随后上海队进入状态,杜比连得5分,刘炜和张兆旭(微博)也各有2分,上海队打出一波9-0的得分高潮,将比分反超为13-15!杜比助攻,杰克逊中距离跳投命中!之后罗杰斯弧顶三分出手命中,23-21,吉林队再度反超!第一节最后一攻,常亚松快攻跳投命中,25-23,第一节比赛结束,吉林队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罗杰斯跳投得分,27-23,随后他左翼三分出手再中,30-25!刘炜弧顶三分出手命中,36-32!吉林队失误,上海队快攻,蔡亮上篮得分,40-38,上海队进一步缩小比分差距。不过随后达格拉斯外线出手命中三分 ,鲍勒斯篮下进攻得分,45-38,吉林队连得5分,再次将比分拉开。达格拉斯助攻,钟诚(微博)上篮得分,并造吴冠希犯规,加罚不中,47-40,第二节比赛结束,吉林队领先7分进入下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张兆旭抢篮板造犯规,两罚全中,随后杰克逊勾手投篮命中,还造成了犯规,加罚也命中,47-45,上海队第三节连得5分,将比分差距追赶到只有2分!钟诚先是外线出手命中三分 ,紧接着单打杰克逊打板得分,56-47,吉林队稳住阵脚!杰克逊在无人防守下放篮得分,56-52,上海队紧追不舍。翟逸防守犯规,罗杰斯两罚一中,61-54!罗杰斯跳投被盖,杜比反击得分,63-64,上海队这段时间打出了10-2的得分高潮,将比分反超!罗杰斯三分命中,不过紧接着翟逸上篮得分,68-69,第三节比赛结束,上海队以1分逆转领先吉林队。

第四节一上来,两队即展开了三分大战,常亚松、杜比、罗杰斯和卢伟先后命中三分球,74-75,随后罗杰斯与卢伟再度对飚三分,81-78,吉林队一度将比分反超!双方外线手感火热,上海队卢伟随后再中三分,81-83!杜比上篮得分,83-87,随后达格拉斯外线出手命中三分,86-89,鲍勒斯篮下进攻得手并造成杰克逊的犯规,加罚命中,92-93,紧接着罗杰斯篮下进攻得分再造吴冠希犯规,加罚不中,94-93,上海队失误,常亚松反击上篮得分96-93!

尽管卢伟命中三分,但是随后达格拉斯罚球两罚两中,杜比压哨三分不中,102-98,全场比赛结束,吉林主场险胜上海。

双方首发

吉林队:李安、崔晋铭、张彪、罗杰斯、达格拉斯

上海队:刘炜、杜比、蔡亮、杰克逊、张兆旭

下轮对阵

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31轮2月9日继续开战,吉林队将客场挑战新疆队,上海队则回到主场迎战山东男篮。

(小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吉林上海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