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33+9+7孙悦仅8分 北京负浙江终结4连胜

金隅客场不敌稠州银行截图

金隅客场不敌稠州银行

2'38''

0

北京电视台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北京客场以97-103不敌浙江,止步4连胜。(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浙江队数据北京队数据
哈里斯29分21篮板2盖帽马布里(微博)33分9篮板7助攻
斯班瑟29分5篮板2抢断莫里斯24分5篮板1抢断
龚松林15分4助攻1抢断吉喆(微博)18分6篮板1盖帽

本场比赛,浙江队所有出场球员均有得分入账,大外援哈里斯打满全场,拿下29分21个篮板,小外援斯班瑟29分,龚松林15分4助攻,张大宇10分;北京队方面,马布里出场36分,拿下全场最多的33分9个篮板7次助攻,其中三分球6投5中,莫里斯24分,吉喆18分,孙悦8分3封盖,翟晓川(微博)6分。

赛事焦点

两队联赛中共计交手42次,北京24胜18负,略占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北京主场113-92大胜浙江。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吉喆外线投中三分球,随后底线附近中距离得分,一个人连取5分,马布里抛投入筐后,北京开局8-3领先浙江。浙江队经过暂停调整,哈里斯先是命中一记三分球,紧接着篮下强攻打成2+1,浙江11-10反超了比分。此后的比赛,双方比分交替领先,首节结束前,浙江队打出7-0的进攻,张大宇篮下打成后,浙江第一节26-23领先北京。

比赛进入第二节,王骁辉投篮命中,双方战成26-26平。莫里斯罚球命中后,北京队在第二节开局阶段连取7分,比分30-26领先浙江。浙江队的暂停再次起到了作用,球队不断的变换防守策略,北京队进攻组织不力,一度三分钟的时间里不能进球,浙江队趁机还了北京队一波11-0的进攻,比分37-30拿回领先。浙江队将优势保持到了半场结束,浙江46-38领先北京。

中场休息过后,双方交换场地,王骁辉命中45度角三分球,北京比分追到45-50。不过浙江队外援哈里斯此后连取5分,浙江55-45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北京队的暂停无法限制哈里斯的进攻,哈里斯三分线外骗到三次罚球,浙江65-49继续扩大优势。尽管第三节后半段,马布里投中两记三分球,不过北京队整体命中率并不高,第三节结束,北京66-79落后浙江。

最后一节,浙江队小外援斯班瑟也开始发力,中距离投篮连续投中,浙江85-70领先北京。马布里强吃江凯得分,并获得加罚,北京比分追到73-85。第四节过半,马布里弧顶远投得分,北京76-85。比赛结束前2分钟,莫里斯罚球得分,北京比分追到88-95。比赛最后时刻,北京队试图利用犯规战术来寻找翻盘机会,可惜马布里两次关键的罚球全部打铁,北京队最终客场以97-103输掉比赛,止步4连胜。

首发名单

浙江:江凯、曹飞、邱彪、张大宇、哈里斯

北京:马布里、王骁辉、吉喆、孙悦、张松涛

下轮对阵

2月9日,常规赛第31轮,北京主场迎战天津,浙江客场对阵福建。

(小肥羊)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